IMG_1421.JPG

Quinnipiac University 是一所位於康乃狄克州的私立大學, 在一個叫做 Hamden 的小鎮。 Hamden 人口六萬, 離紐約市約 118 公里。 校園在一個很鄉下的地方。

IMG_1415.JPG

1929 年成立時,這所小學校叫做康乃狄克商學院 Connecticut College of Business, 1951 年改名為 Quinnipiac College, 以紀念曾經在當地居住的原住民族群 Quinnipiac。西元 2000 年, 該校改名為 Quinnipiac Unviversity, 目前有九千名學生, 其中六千五百是大學部學生。

IMG_1416.JPG

根據 US News & World Report 的年度大學排名, Quinnipiac University 在非研究型大學中排名北區第 11 名。(非研究型大學按照北區, 南區, 西區, 中西區四個區域排名)。

IMG_1417.JPG

研究所和學士後專業學院排名方面: 職能治療 #22, 物理治療 #118, 法學 #132。 左邊高塔是圖書館。

IMG_1422.JPG

Quinnipiac University 雖然不是排名頂尖的學府, 卻常常上媒體, 尤其是選舉年。  這是因為該校有個知名的民調中心 Quinnipiac University Polling Institute, 這個專門做政治民調的機構有十名職員, 一百六十位專業民調訪談人員。他們做的民調經常被各大新聞媒體引用, 尤其現在正是美國總統大選熱烈期間, Quinnipiac University 的名字常被提及, 是最好的免費廣告。

IMG_1418.JPG

學生活動中心

IMG_1420.JPG

學生活動中心內部用餐區

IMG_1419.JPG

書店也在活動中心裡

IMG_1423.JPG

招生事務處

IMG_1424.JPG

工程與傳播學院

IMG_1425.JPG

商學院

IMG_1427.JPG

校門口

QUlogo.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推薦科系: 職能治療

優點: 環境清幽

缺點: 偏僻, 私校學費貴

阿甘推薦指數: 6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uinnipiac University 民調中心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