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Kingdom 的另一個重頭戲就是他們的遊行了!!  所有人引頸期待中~~

 

 

 

 

元老級人物唐老鴨率先出場。

 

 

雖然那天有點冷, 跟佛州的陽光之州美譽不太搭, 你看小熊維尼為玩得多高興呀!

 

 

嗨! 大朋友小朋友們好哇!

 

 

小朋友.... 好不好啊... 啊哈哈哈哈哈...

 

 

看遊行時剛好捕捉到的畫面, 這鳥一點都不怕人呢! 就停在離我幾步之遙!

 

"白馬王子你在哪裡?"

 

 

"我在這裡啦! 不過我覺得仙蒂雷拉比較漂亮, 決定跟她在一起....good luck!"

 

 

不老的米老鼠

 

 

這些是什麼呀?? 這種穿道具服走來走去的工作看起來不太好玩...夏天會熱昏吧!

 

 

這好像是小美人魚裡的人物

 

這個遊樂設施叫做Jungle Cruise , 坐船遊熱帶叢林

 

 

 

從Jungle Cruise 的船上拍的, 坐船看些假人假動物說有多蠢就有多蠢..

 

 

Jungle Cruise 終於快結束了...

 

Magic Kingdom 的遊客以小孩為主, 所以沒有太恐怖的遊樂設施, 照片中這個叫 Splash Mountain, 算是比較刺激的, 從上面衝下來時全身會被淋濕, 還蠻好玩, 我還喜歡另一個叫做 Space Mountain, 但裡面黑漆漆的, 沒辦法照相。

 

想玩那種把人上下顛倒吐滿地的雲霄飛車可能要去迪士尼世界的其他主題樂園, 像米高梅影城, 反正我老了, 玩不動那種東西, Magic Kingdom 算是蠻適合我地!!

 

由於不是旅遊旺季, 不用排隊很久就可以玩到想玩的, 算是彌補了天氣不完美的缺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