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從來沒計劃去迪士尼, 不像很多人從"小立"志一遊狄斯奈 (以前是這樣叫的呀)樂園, 我一直興趣缺缺, 不曉得跟我的童年有沒有關係...不過當朋友剛好要去奧蘭多開會, 並找我同行, 喜歡趴趴走的我一想到可以晒太陽, 還可以跟老闆說我去開會 (真的跟教學可以扯上一點關係呢), 便一口答應。這是我們下榻的旅館, 離迪士尼約二十分鐘車程, 看起來還不錯吧! 但是天氣沒有想像的暖和, 泳池裡根本沒人, 沒有 eye candy 可以吃!

沒人拖衣做日光浴... 還蠻冷的說...

空蕩的泳池

這時房間裡的按摩浴缸便派上用場了.....冷冷的天氣裡泡進浴缸真是一大享受!

佛州迪士尼世界佔地超過兩萬英畝, 內含Magic Kingdom, 米高梅電影城, Epcot, 和動物王國等主題公園, 外加二十間旅館, 高爾夫球場,餐廳, 購物中心等等, 是世界最大的遊樂園

我們一行人時間並不充裕, 便只去了Magic Kingdom, 門票卻是免費的哩!....我朋友凹來的, Don't ask me how...

Magic Kingdom 入口處 好多小朋友, 還有卡通人物, 趕快去看看!

隊伍排好長, 實在不想跟小朋友一起浪費時間, 站在旁邊過乾癮就好。

園區裡的建築物都像童話故事般, 裡面賣的東西可一點也不像童話般可愛....超貴的漢堡薯條和紀念品。

原本打著來 Sunshine State 享受陽光的如意算盤, 人來了這之後氣溫卻直直落, 害我冷的直打顫, 只好跑去店裡買一件很醜的 sweat shirt, 就當入境隨俗吧.......

哇! 遠遠看到城堡了!

靠近一點! 它叫做 Cinderella Castle

整點時城堡前的舞台會有迪士尼卡通人物擔綱的歌舞秀

 我只看到最後五分鐘   竟然不等我....

 

偌大的Magic Kingdom 還有什麼好玩的呢?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