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和友人吃完 brunch 之後開始計畫該怎麼消磨下午時光, 他竟然問要不要去逛賭場, 實在是個很奇怪的建議......我沒興致去賭博, 也不想去shopping, 靈機一動問他要不要去逛羅斯福島, 他沒去過便立刻答應了



一下車就被眼前的景色嚇了一跳!  秋天到了~


以前來過這裡一次, 是個烏雲密佈的夏日午後, 並不覺得這島有啥特別, 沒想到這兒的秋天這麼有味道


到島上觀光不用坐船也不用開車, 從照片裡右手邊那座橋步行過去就行了。



站在小橋上往左看



往右看



過了橋就到了小島上。


羅斯福總統紀念協會在1931年從華盛頓瓦斯電力公司買下這座小島, 在國會的同意之下將小島建成羅斯福總統紀念公園Theodore Roosevelt Island Park。



這個島就在波多馬克河上



沼澤區~


島上保存自然原始的風貌, 沒有星巴克或任何商業活動。



島內的美麗步道讓人忘了城市的喧囂就在橋的另一端。



島中央有個羅斯福紀念廣場。



銅像前故作若有所思狀...


美國歷史上有兩位羅斯福總統, 這是第一個, 中文通常叫他老羅斯福總統, 他是美國第二十六任總統, 也是小羅斯福總統的堂兄。


四十二歲就當上總統的他是美國歷史上最年輕的總統, 曾因為協調日俄戰爭, 獲得諾貝爾和平獎 他在1901-1909年間擔任兩任總統。



紀念廣場一景



遠方是連接美國首府華盛頓特區和維吉尼亞州的Key Bridge。衛星圖的左上方可以看到這座橋



Key Bridge 的另一個角度~    尖塔是喬治城大學校舍


天色漸暗, 該回家了!! 其實環遊全島只花了不到一個小時, 因為這個小小島只有0.36平方公里大



秋天這季節最令人興奮的地方便是眼花撩亂的樹葉, 更多美美的照片很快會po 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