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然不是在說我自己啦, 我是這世界上最不需要減肥的人之一,  但是對於千千萬萬的美國父老兄弟姐妹們來說, 感恩節這天的誘惑實在太大, 免不了要狂吃一番, 吃完又怨嘆減肥減了好一陣子, 所有辛苦都付諸流水~

 

不用我說,  感恩節這天最重要的事情不是感恩, 而是吃!!  而且有些東西不吃不可, 沒吃就好像沒過感恩節, 像是火雞, 洋芋泥, 乾洋蔥烤四季豆, 棉花糖烤甜薯......等等, 而且沒吃到撐的動不了似乎對這節日不敬, 所有人都竭盡所能的吃......其實也不能怪美國人愛吃啦, 那些東西雖然遠比不上中華美食, 到也還不賴,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呢!

 

Thanksgiving Dinner 雖然是晚餐, 但通常下午三四點開始, 午餐晚餐一起解決, 這時大家早已飢腸轆轆, 難怪都狼吞虎嚥, 顧不得減肥了

 

今年我同樣有兩個 Thanksgiving Dinner 要參加, 第一個在自家, 是我室友辦的~

 

 

主角火雞出場!! 火雞通常用烤的, 但也蠻流行油炸, 讓火雞肉更鮮嫩多汁, 不過油炸整隻火雞挺危險, 每年都有油炸火雞把房子燒掉的新聞

 

這隻火雞就是醃了一夜後剛油炸好的喔

 

 

為了安全起見, 室友Josh 在院子裡炸火雞, 看到後面那個塑膠桶嗎? 用了一整桶的油呢!

 

 

主菜都上桌了, 迫不及待想開動~

 

 

七手八腳將火雞開膛破肚

 

 

順時針方向: 四季豆, 洋芋泥加肉汁, 小餐包, 玉米麵包, 火雞, 棉花糖烤甜薯, 玉米~~  好吃!

 

 

埋頭苦幹中!!  面對鏡頭這四位是兩對夫妻, 都是我室友以前在佛羅里達大學唸書時的朋友

 

 

點心時間到了!! 

 

 

感恩節經典點心: 胡桃派和蘋果派

 

 

我的點心包括南瓜起士蛋糕, 水果派, 蘋果派~    好滿足喔!

 

今年不巧我的兩個晚餐在同時間開始, 等我趕去第二攤時已經收攤了, 沒照片可以拍

 

雖然大部份美國人只顧著吃, 記得這個節日真正意義的人還是有一點, 讓窮人和需要幫助的人也有機會在這一天享受大餐

 

前幾天我要學生寫下讓他們感恩的事, 也讓我覺得自己有好多事該感恩, 例如今年大部分學生都很乖, 有好朋友和室友讓我這海外遊子在每年這一天感到溫暖, 能在部落格上認識這麼多聰明有趣又貼心的朋友, 還有個開明的媽媽一路支持我的興趣和決定, 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