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Make yourself at home

IMG_1987.JPG

來到一個叫做 Sydney 雪梨/悉尼的地方, 可是.... 這兒不是澳洲喔! 是哪裡呢?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IMG_9754.JPG

在貴陽的兩晚待在希爾頓花園酒店 Hilton Garden Inn, 右邊那棟大樓。Hilton Garden Inn 是希爾頓集團裡面偏中價位的飯店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IMG_3067.JPG

義大利美食在全世界都受歡迎, 義大利移民後裔眾多的美國更熱愛義大利菜, 義大利餐廳到處都是。今天來介紹一間阿甘蠻喜歡的餐廳 Buca di Beppo。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IMG_6434.JPG

前一陣子接連兩個周末參加了孟加拉和土耳其的文化慶典(外加祕魯插花), 緊接著在第三個周末又有俄羅斯文化活動, 在一座俄羅斯東正教教堂的院子裡。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IMG_7988.JPG

加州藝術學院 California Insitute of the Arts 是一所小型私立大學, 成立於 1961 年。目前有九百多名大學部學生和五百個研究生。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DSCN0651.JPG

Carson City 卡森市是甚麼鬼地方啊? 沒聽過很正常, 因為它很小。大家一定都聽過內華達州最有名的地方拉斯維加斯囉!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IMG_6744.JPG

加勒比海有一座叫做聖馬丁的小島, 島上一邊屬於荷蘭, 另一邊屬於法國。聖馬丁有美麗的沙灘與海水。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瘋狂英語教室-美國人這樣說
LESSON 152 第一百五十二課

go big or go home

go big 5.jpg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IMG_3803.JPG

佛羅里達州迪士尼世界的主題樂園 Epcot 裡頭有個世界村, 展示不同國家文化風情。上次帶大家看了亞洲的日本與中國, 今天來逛非洲。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IMG_7611.JPG

感恩節一早要幹嘛呢? 當然是打開電視, 看梅西百貨感恩節大遊行轉播。今年是紐約自 1901 年以來最冷的感恩節, 現場看遊行肯定不好受, 在家看多舒服。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