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Make yourself at home

IMG_0232.JPG

來到台中, 怎麼能不逛逛這兩年最夯景點 柳川水岸步道 呢?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IMG_4586.JPG

秋天到了, 大街小巷處處是美麗景色。#1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IMG_1028.JPG

不知不覺樹葉都變了顏色, 然後開始掉葉, 昨天甚至下了第一場雪, 才驚覺時間過得好快啊! 先前跑的一些趴都沒有報告, 趕緊來回顧一下。這是朋友的  house-warming party, 喬遷之喜趴。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IMG_6093.JPG

這拱門看起來很新奇, 顏色和造型都給人不太熟悉的感覺。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DSCN1248.JPG

愛沙尼亞首府塔林古城區的古老房子和蜿蜒巷弄讓人著迷不已。總有著柳暗花明又一村之感。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IMG_7524.JPG

在波多黎各首府聖胡安的飯店裡, 打聽該去哪裡吃晚餐, Casita Miramar 獲得一致推崇。網路上也頗獲好評, 獲得 Yelp 四顆半星評價, 蠻不容易的。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IMG_9033.JPG

搭纜車囉! 是貓纜嗎?  當然不是, 車廂上面有寫, 是長城纜車~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blog IMG_0650.jpg

West Virginia University 西維吉尼亞大學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學, 也是西維吉尼亞州唯一的研究型大學。該校成立於1867 年, 有大約兩萬八千名學生。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IMG_5257.JPG

2015 年八月就搭過阿拉斯加郵輪, 今年八月底又搭了第二次。為什麼又搭呢? 因為路線很不一樣。上次是西雅圖出發, 一周後返回西雅圖。這次則是從阿拉斯加 Seward 出發, 在加拿大溫哥華結束行程。中間停靠景點很少有重疊, 途中觀賞的冰河也完全不同。所以阿加斯加郵輪值得搭兩次。再來, 上次是 Holland America 郵輪公司, 這次則是 NCL (Norwegian Cruise Line) 挪威郵輪公司的 Jewel 珍寶號。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IMG_3333.JPG

這荒涼的地方是哪裡呢? 是新墨西哥州。看過影集 Breaking Bad 的人應該很熟悉這種景象。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