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IMG_0650.jpg

West Virginia University 西維吉尼亞大學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學, 也是西維吉尼亞州唯一的研究型大學。該校成立於1867 年, 有大約兩萬八千名學生。

blog IMG_0667.JPG

校園位於一個叫做 Morgantown 的小鎮, 小鎮人口三萬左右。

blog IMG_0670.jpg

Woodburn Hall 是校園中最古老的建築之一, 也是辨識度最高的校舍, 建於 1876 年。

blog IMG_0658.jpg

上圖為圖書館。US News & World Report 的最新美國大學排名中, WVU 在研究型大學排名第 205。身為全州首屈一指且最有規模的大學, WVU 落在全美兩百名之外, 凸顯出西維吉尼亞州的窘境。West Virginia 是美國有名的窮州和落後州, 居民以保守著稱。

blog IMG_0676.jpg

研究所排名方面 (US News & World Report) : 藥劑 #36, 復健諮詢 #37, 臨床心理 #57, 經濟 #83, 醫學研究 #86, 政治 #96, 物理 #100, 工程 #127

全球排名 (US News & World Report): #609

blog IMG_0657.JPG

化學系大樓

blog IMG_0653.jpg

商學院大樓

blog IMG_0669.jpg

學生活動中心

blog IMG_0661.jpg

學生活動中心內部。國旗代表著來自各國的學生和學者

blog IMG_0665.jpg

有中華民國國旗耶, 就在南韓國旗旁邊。

blog IMG_0672.jpg

方便學生充電

blog IMG_0671.jpg

有幾家媒體每年做派對大學排行, 上榜學校不盡相同, 西維吉尼亞大學卻在每個排行榜上都名列前茅, 該校學生愛喝酒玩樂的名聲非常響亮。

blog IMG_0651.JPG

理學大樓

blog IMG_0648.jpg

大樓內部一角: 心理系所

blog IMG_0649.jpg

雖然西維吉尼亞州貧窮落後, Morgantown 這個小鎮算是唯一的綠州。畢竟 WVU 是一所規模不小的大學, 是個知識分子聚集的地方。即使排名不頂尖, 也有一定水準, 加上學費生活費都不太貴, 是一所可以考慮的學校。別一天到晚跟著無知美國學生跑趴便是。

blog IMG_0699.JPG

西維吉尼亞大學的吉祥物(?)叫做 Mountineer 登山者/山地人。


 

WVU.jpe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推薦科系: 藥劑, 心理

優點: 學費合理, 物價不高

缺點: 略為偏僻, 排名普通, 玩樂名聲太響亮

阿甘推薦指數: 75%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