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13.JPG

前幾天閒閒沒事幹出門散步巧遇遊行。原來是拉丁美洲文化慶, 各國代表組隊熱烈參與。這一個隊伍是哥倫比亞。

IMG_5184.JPG

這一車是委內瑞拉, 車上有選美皇后, 姿色不錯喔! 國際性選美會上委內瑞拉小姐經常進入前三名, 因為全國上下都愛選美, 很多女孩子從小立志當上委內瑞拉小姐, 有專門補習班幫助女孩圓夢。整形手術更是家常便飯。

IMG_5181.JPG

隊伍中身穿國旗顏色黃藍紅的妙齡女子。這麼凹凸有致的身材在亞洲好難看見。

IMG_5180.JPG

好長的委內瑞拉車隊, 看來該國連年動盪真的導致很多人民外逃。

IMG_5185.JPG

終於輪到另一個國家: 墨西哥

IMG_5190.JPG

邊走邊跳的墨西哥婦女, 鮮艷的傳統服裝舞動時非常美麗。

IMG_5188.JPG

這群猙獰人物由笛聲指引, 大概是一種傳統舞蹈吧~ 蠻適合鬼月的說。

IMG_5195.JPG

接著是多明尼加隊伍

IMG_5197.JPG

台灣人應該都知道多明尼加的棒球很強

IMG_5217.JPG

再來是前陣子局勢很混亂的祕魯。

IMG_5225.JPG

頗有西班牙風情的民族舞蹈。

IMG_5224.JPG

好帥氣啊!

IMG_5229.JPG

2018 年跟台灣斷交的薩爾瓦多。阿甘以前教書的時候每年都有學生來自薩爾瓦多。

IMG_5230.JPG

薩爾瓦多的面積比台灣小, 卻有二十座火山呢!

IMG_5231.JPG

另一邊有園遊會, 販賣飾品和食物飲料。

IMG_5232.JPG

園遊會的舞台上的團體正表演拉丁勁曲。來參與文化慶的諸多國家雖然有著不同國名, 不同國旗, 卻又非常相似。他們都講西班牙語, 都曾被西班牙統治, 熱情動感的音樂舞蹈是他們文化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

IMG_5175.JPG

一旁小吃攤正在燒烤肉排, 香氣撲鼻!  那一塊塊圓形狀食物應該是阿甘愛吃的薩爾瓦多食物 pupusa 吧!

IMG_5174.JPG

隔壁攤也在賣燒烤, 這麼大塊肉, 好澎湃啊! 拉丁民族果然無肉不歡。這時突然想到中秋節要到了, 台灣人也在烤肉呢! (轉的還真硬....... 拉美文化慶居然跟中秋節扯上邊)

IMG_3341.JPG

阿甘準備好過中秋節了! 月初在好市多看到月餅, 二話不說買起來。

IMG_5281.JPG

前不久還在跟朋友到處跑趴, 然後去歐洲玩了兩週, 回來後忙著趕工作, 中秋節就平淡的過吧! 在家和小胖喝茶吃月餅。若有文旦就太完美了!

IMG_5317.JPG

還不錯吃喔~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秋節 月餅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