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34.JPG

公園裡架起了舞台, 很多觀眾等待演出。是甚麼樣的演出呢?

IMG_1987.JPG

原來是一場變裝秀演出! 以前都是在夜總會或餐廳裡看 drag show, 倒是第一次在公園裡欣賞。

IMG_1973.JPG

一定要來支持! 因為美國從今年初有將近十個州通過立法, 以保護孩童為名禁止 drag show 在公共場所演出, 即使在私人場所也得小心不讓未成年者看見, 否則挨罰。是哪些州呢? 當然都是共和黨支持的保守州, 真正重要的民生相關議題他們不在乎, 卻長久以來不斷拿 LGBT 族群開刀, 通過各種法案限制少數族群的權利。為什麼要這樣呢? 很簡單, 他們缺乏實質政績, 唯有偽道德議題能夠凝聚基本盤, 激發他們出來投票。

IMG_1997.JPG

各種各樣異性戀裸露演出的節目到處充斥, 甚至充滿性暗示, 時時刻刻在教壞小孩, 卻不見立法諸公有任何動作。變裝皇后其實露的很少, 濃妝豔抹唱歌跳舞而已, 卻被共和黨政治人物汙衊為道德敗壞, 傷害孩童, 非常莫名其妙。還好阿甘住的地方民風開放, 沒有類似法律, 在公園表演完全沒有問題。還有人帶小朋友來看。

IMG_1975.JPG

怎麼會有米老鼠呢? 其實是一種諷刺。迪士尼樂園所在地佛羅里達州已經成為保守派堡壘, 肖想當總統的佛州州長簽署了一大堆反 LGBT 法案, 可說是全美之最。除了限制變裝演出, 還不准學校老師提到同志相關字眼, 否則被炒魷魚。圖書館內的書籍也必須被嚴格審查, 關於種族歧視和 LGBT 議題的書籍都可能被下架。根本是文化大革命吧?

IMG_1978.JPG

跟米老鼠唱唱跳跳的是 Diana Ross, 七零年代紅極一時的迪斯可女王。

IMG_1983.JPG

當然不是 Diana Ross 本人啦, 是變裝皇后假扮的對象。

IMG_2015.JPG

碧昂絲 Beyonce

IMG_2003.JPG

英籍女歌手 Amy Winehouse

IMG_2001.JPG

大多數變裝皇后對嘴唱, 也有看過極少數受過專業聲樂訓練, 能夠現場演唱。甚至遇過唱歌劇的呢! 今天的全是對嘴。

IMG_1984.JPG

主辦單位貼心準備了爆米花。

IMG_2022.JPG

蒂娜透納

IMG_2032.JPG

蒂娜透納換裝繼續演出

IMG_2025.JPG

之前提到的那些限制變裝秀演出的法案, 結果是雷聲大雨點小, 不是被迫修改就是直接被聯邦法官擋下。畢竟違反人民自由的意圖太明顯了。

IMG_2046.JPG

約莫一個小時的表演結束後, 歡迎觀眾上台跟表演者合照。

IMG_2047.JPG

歡樂有趣的一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變裝皇后 drag show 變裝秀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