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77.JPG

四月初從台灣回到美國之後的第一個周末就是復活節周末。

IMG_8972.JPG

禮拜六先去看了一場表演

IMG_8968.JPG

音樂劇 Come From Away。這齣音樂劇是講述一大群乘客在 911 那天因為班機無法降落目的地, 被迫在加拿大紐芬蘭一個小鎮度過五天, 受到小鎮居民款待的動人故事。

IMG_8973.JPG

Come from Away 在 2013 年問世之後好評不斷。阿甘也很喜歡, 是一部笑中帶淚的感人佳作。

IMG_8974.JPG

剛回美國仍然有嚴重時差, 還好當天下午睡了午覺, 否則看戲時眼皮一定睜不開。

IMG_8975.JPG

隔天復活節許多美國人上教堂, 因為是慶祝耶穌復活的日子, 對基督徒來說是重要的一天。關於復活節的各項傳統和日期由來阿甘解釋過數遍, 今年也就不再贅述。實在好累啊, 呵欠連連, 想睡覺。

IMG_8986.JPG

重要節日吃大餐是各國文化不變的傳統, 復活節這天美國人也流行好好吃一頓。一早教堂聚會結束後馬上去吃 brunch! 黃色飲料是現今早午餐最夯飲品 mimosa (香檳+柳橙汁)。

IMG_8988.JPG

來到一家推出復活節套餐的餐廳大快朵頤。

IMG_8982.JPG

前菜: 鮮蝦冷盤

IMG_8983.JPG

前菜: 胡桃南瓜濃湯

IMG_8984.JPG

主菜: 烤劍旗魚

IMG_8985.JPG

主菜: 香烤肋排

IMG_8987.JPG

甜點: 檸檬甜派。這麼澎湃的一餐當然不便宜, 不含稅和小費約六十塊美金。吃完更想睡了, 先去跟周公報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