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73.JPG

連續第二年來參加為 LGBT 高中生募款的早餐會。

IMG_0574.JPG

這頓不太豐盛的早餐每人至少四十塊美金, 大多捐出去, 非常有意義。加上很多贊助企業和大額捐款, 對當地年輕人來說是一項重要活動。

IMG_0577.JPG

這個人像是 Harvey Milk, 阿甘去年介紹過。他是七零年代勇敢出櫃的男同志, 為了 LGBT 權益決定競選公職, 經過多次努力才終於選上舊金山第五選區的監事委員。身為同志平權運動先驅, 募款早餐會以他命名再合適不過。

IMG_0578.JPG

跟去年一樣到場後先打菜。今年疫情全消, 參與人數明顯比去年多一點。

IMG_0579.JPG

盤子裝了炒蛋 培根 馬鈴薯 丹麥酥皮麵包 水果。飲料則有柳橙汁和咖啡, 服務生穿梭各桌補充。

IMG_0581.JPG

節目內容有音樂表演。

IMG_0585.JPG

以及表揚數位積極參與社區事務和平權運動的 LGBT 高中生。

IMG_0587.JPG

支持 LGBT 不遺餘力的政治人物也接受肯定與感謝。

IMG_0592.JPG

募款得來的金錢用作幫助各國高中 LGBT 社團運作, 給年輕人關心與鼓勵。並設立獎學金幫助他們上大學。

IMG_0576.JPG

一年來美國依舊不平靜, 共和黨主政的州更努力箝制 LGBT 民權, 通過更多反 LGBT 法案。保守派政客想盡辦法將美國拉回過去, 以獲取中老年選票。

IMG_0584.JPG

可喜的是, LGBT 議題對美國年輕一代來說不再是禁忌, 年輕人紛紛大方表達性向, 食古不化的老人只能咬牙切齒。Harvey Milk 在天之靈應該甚感安慰。

IMG_0583.JPG

三小時後餐會結束。

IMG_0596.JPG

會議中心對面的 Palo Verde 樹剛好盛開著。

IMG_0600.JPG

金黃一片好耀眼。

IMG_0597.JPG

每年六月是同志驕傲月, 祝福所有人 Happy Pride Mont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ide LGBT 募款 早餐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