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76.JPG

肯塔基州最大學府是位於 Lexington 的 University of Kentucky 肯塔基大學

IMG_6795.JPG

University of Kentucky 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學, 成立於 1865 年。目前有大約三萬名學生, 其中兩萬兩千是大學部學生。

IMG_6794.JPG

根據 US News & World Report 的排名, 肯塔基大學在全美研究型大學中排名第 127。

IMG_6800.JPG

研究所與學士後專業學院排名 (US News & World Report): 藥劑 #6, 復健諮詢 #9, 圖書資訊管理 #17, 物理治療 #25, 公共事務 #29, 醫務管理 #39, 社工 #42, 臨床心理 #43, 公共衛生 #45, 語言治療 #45, 教育 #58, 統計 #63, 醫學研究 #64, 法律 #67, 商管 #72, 工程 #102

IMG_6805.JPG

全球排名:

#348 (US News & World Report)

401-500 名之間 (英國泰唔士報)

651-700 名之間 (QS)

IMG_6790.JPG

這棟 Main Building 是校園中最老建築之一, 建於 1882 年。現有校長辦公室, 會議室與訪客中心等等。

IMG_6792.JPG

1898 年建造的 Miller Hall 原來是科學大樓, 現為行政辦公之用。

IMG_6798.JPG

新聞與大傳系所

IMG_6793.JPG

機械工程系所大樓

IMG_6796.JPG

工程學院廣場

IMG_6797.JPG

科學與工程圖書館

IMG_6801.JPG

行政大樓

IMG_6804.JPG

人類環境科學學院, 內有食品營養 家政 零售與觀光管理等科系。

IMG_6816.JPG

商管學院大樓

IMG_6824.JPG

學生活動中心 Student Center

IMG_6822.JPG

於 2018 年整修擴建

IMG_6778.JPG

學生活動中心入口

IMG_6780.JPG

煥然一新

IMG_6782.JPG

學生活動中心大廳

IMG_6781.JPG

書店

IMG_6783.JPG

學生活動中心後面左手邊大樓是 18 層樓高的混和功能大樓, 內有文理學院和社工學院等科系辦公室和教授研究室。

IMG_6786.JPG

剛好是畢業季, 一旁學生在拍照

IMG_6811.JPG

看到更多學生在拍畢業照

IMG_6807.JPG

這棟 Memorial Hall 是校園內最醒目也最具代表性建築之一, 完工於 1929 年。

IMG_6808.JPG

Memorial Hall 內有大禮堂。

IMG_6812.JPG

肯塔基州是有名的保守州, 該州兩名參議員都極端保守到機車程度, 但肯塔基大學身為全州規模最大聲譽最好學府, 資源充沛完整。加上教職員來自世界各地, 校風開放進步, 屢上最友善 LGBT 大學名單不讓人意外。

IMG_6814.JPG

肯塔基大學男籃隊非常出名, 得過八次 NCAA 總冠軍, 只少於 UCLA 的十一次。他們的勝場數也是第二, 僅次於堪薩斯大學。每當校隊出賽必定是全校瘋狂的時刻。

IMG_6827.JPG

離主校園有段小距離的醫學院校區。

IMG_6818.JPG

Lexington 是肯塔基州第二大城, 人口約 32 萬。阿甘經過~

UK.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推薦科系: 藥劑 圖書資訊管理 物理治療 公共事務 醫務管理 臨床心理 教育 商管 工程

優點: 排名不錯 學費生活費合理

缺點: 無

阿甘推薦指數: 88%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