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49.JPG

Texas Christan University 德州基督教大學 (簡稱 TCU) 是一所私立大學, 位於德州 Fort Worth, 離市中心約五公里。

IMG_9650.JPG

銅像是創辦人 Addison 和 Randolph Clark 兄弟。他們在 1873 年創立 Add-Ran Male & Female College。1889 年改名為 Add-Ran Christian University。1902 年再次改名為 Texas Christian University, 並在 1910 年搬到 Fort Worth 現址。TCU 目前有大約一萬一千四百名學生, 其中九千七百是大學部學生。

IMG_9660.JPG

神學院大樓。TCU 雖然是基督教大學, 隸屬於 Disciples of Christ 這個支派, 又位在保守的德州, 然而 TCU 並非一所極度保守的宗教學校。例如 Disciples of Christ 教會早就明文規定不歧視 LGBT 族群, TCU 也對所有師生一視同仁, 並且積極招收背景多元的學生。

IMG_9648.JPG

根據 US News & World Report 的美國年度大學排名, TCU 在研究型大學中排名第 80。

IMG_9652.JPG

研究所和專業學院排名 (US News & World Report): 護理 (麻醉) #29, 商管 #57, 語言治療 #72, 教育 #111, 社工 #121。

IMG_9644.JPG

圖書館

IMG_9647.JPG

文理學院

IMG_9651.JPG

科學大樓

IMG_9653.JPG

學生活動中心

IMG_9657.JPG

多功能大樓: 能源中心, 幼兒發展中心, 教室, 教師辦公室等等。

IMG_9658.JPG

商管學院大樓

IMG_9654.JPG

商管學院是 TCU 的驕傲, 除了企管碩士排名全美第 57 (US News & World Report), 經濟學人還把 TCU 的 EMBA (高階主管 MBA 專班) 排在全球第 13, MBA 師資排全球第一。

IMG_9656.JPG

企業總部模擬大樓, 以校友兼企業家 Charles Tandy 命名。

IMG_9666.JPG

校園書店

IMG_9661.JPG

阿甘到此一遊

 

TCU.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推薦科系: 商管 護理 語言治療

優點: 校園優美 排名不錯

缺點: 私校學費貴

阿甘推薦指數: 85%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