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49.JPG

西班牙海濱城市 Sitges 希切斯在巴塞隆納西南邊 35 公里處, 交通方便, 一直是全歐洲人都愛旅遊的地點。

IMG_8809.JPG

之前提過希切斯對同志族群深具吸引力, 並以電影展和嘉年華會聞名。還有一個賣點是大片沙灘緊鄰市中心, 喜歡曬太陽的西方人來去自如。

IMG_8917.JPG

太陽一露臉, 男男女女成群結隊立刻出現, 褪下衣衫享受陽光熱力。

IMG_8915.JPG

也是共享親子時光的理想地點

IMG_8914.JPG

面對著地中海

IMG_9834.JPG

不止一處沙灘, 綿延好幾公里的海岸線有 17 處沙灘供你選擇。

IMG_8828.JPG

躺沙灘不是唯一娛樂, 沿著沙灘有著一條超好逛步道。

IMG_8857.JPG

長達三公里, 風景秀麗。

IMG_8830.JPG

步道一邊是沙灘, 另一邊盡是餐廳與商店, 走走停停不無聊。

IMG_8789.JPG

這家餐廳叫做堪薩斯 (美國中西部一州), 而且全都是英文, 明顯在做觀光客生意。

IMG_8790.JPG

邊吃邊看海景。我們沒停留, 菜單上沒看到喜歡的菜色就離開了。

IMG_8833.JPG

步道上的小販

IMG_8832.JPG

都是非洲人在賣仿冒名牌包和名牌鞋。警察睜隻眼閉隻眼嚕?

IMG_9884.JPG

海邊佇立著一座教堂, 很明顯歷史悠久。居高臨下, 是希切斯海邊最有名地標。

IMG_8826.JPG

沿著古老石階上去瞧瞧

IMG_8824.JPG

教堂全名是 Church of Sant Bartomeu & Santa Tecla (西班牙文Iglesia de San Bartolomé y Santa Tecla)

IMG_8821.JPG

巴洛克式建築風格

IMG_8823.JPG

建於 17 世紀

IMG_8825.JPG

香火鼎盛呢

IMG_8820.JPG

西班牙人口中約 58% 信天主教, 但僅有 18.7 % 是仍會參加宗教活動的虔誠教徒。

IMG_8818.JPG

教堂旁邊為 Maricel Museum, 也是佇立海邊的歷史建築。

IMG_8815.JPG

Marcicel Museum 以收藏現代主義和光色主義美術品為主。建於 1910 至 1918 年間, 由美國收藏家 Charles Deering 資助。

IMG_8816.JPG

隔壁是另一棟美術館 Cau Ferrat Museum, 曾為加泰隆尼亞的著名現代主義藝術家 Santiago Rusinol 的居所。

IMG_8814.JPG

兩棟美術館之間窄窄的街道觀光客絡繹不絕。

IMG_8817.JPG

歷史之門 藝術之門 文化之門

IMG_8812.JPG

傳來樂聲

IMG_8813.JPG

這種看起來像炒菜鍋, 更像是幽浮的樂器叫做 Hang, 西元 2000 年才在瑞士被發明呢! 怪不得超少見。

IMG_8948.JPG

Sitges 的海岸是不是繽紛耀眼 多采多姿啊? 深受歡迎不無道理。

IMG_8804.JPG

還要繼續介紹希切斯的美食, 住宿, 街頭即景。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班牙 希切斯 海灘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