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86.JPG

這波疫情導致許多城市裡的餐廳損失巨大營收, 因為很多人不到市區工作, 改在家裡上班。觀光客也突然消失。華府一家海鮮餐廳 Legal Sea Foods 是被迫結束營業的眾多餐廳之一。

IMG_5777.JPG

1950 年, George Berkowitz 在麻薩諸塞州劍橋市(哈佛與麻省理工所在) 開設一家海鮮市場, 取名 Legal Sea Foods。1968 年, 他們在市場旁邊成立餐廳, 賣海鮮簡餐。1980 年, 波士頓旗艦店開幕。Legal Sea Foods 的口號是:「If it isn’t fresh, it isn’t Legal 不新鮮就不合法!」以標榜他們的新鮮食材。

IMG_5780.JPG

後來擴張到超過三十家餐廳, 地點以東北部為主, 涵蓋五個州和華盛頓特區。

IMG_5788.JPG

華府分店因為地緣關係常有政客光臨, 像是去年角逐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初選的麻州參議員華倫。

IMG_5775.JPG

料好實在, 新英格蘭風味蛤蜊巧達濃湯必點! 美國人都是把餅乾捏碎丟進去一起吃。

IMG_5778.JPG

酥炸海鮮拼盤

IMG_5779.JPG

奶油焗烤黑線鱈魚

IMG_5783.JPG

以酸甜萊姆派做晚餐結尾

IMG_5784.JPG

阿甘來吃過好幾次, 服務和餐點都有一定水準。

IMG_5774.JPG

1986 年, NBC 電視台的節目 Today Show 將 Legal Sea foods 餐廳列為美國最佳海鮮餐廳。不管是否實至名歸, 能經營幾十年還不斷擴充並不容易。

IMG_6032.JPG

原以為華府分店只是暫停營業, 疫情結束就恢復正常。最近才發現招牌都拆了......

IMG_6035.JPG

內部人去樓空, 只剩一些桌椅。還好大多數分店還在營業, 以後想吃得跑遠一點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鮮 巧達濃湯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