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50.JPG

北卡羅萊納州立大學 North Carolina State University (簡稱 NCSU) 是北卡和南卡兩州人數最多的大學, 目前有超過三萬六千名學生, 其中一萬是研究生或學士後專業學位學生。

IMG_5149.JPG

NCSU 成立於 1887 年, 位於北卡羅萊納州州府與第二大城羅里 Raleigh。私立名校杜克大學 Duke University 和歷史悠久的教堂山北卡大學 UNC-Chapel Hill 都在方圓 40 公里內, 三大學府形成研究金三角, 讓這區成為北卡羅萊納州學術與經濟重鎮。

IMG_5143.JPG

根據 US News & World Report 的全美研究型大學排名, NCSU 大學部排在第 80 名。

IMG_5148.JPG

研究所與學士後專業學院排名 (US News & World Report): 獸醫 #4, 統計 #16, 工程 #24 (核能工程全美第三), 教育 #31, 電腦科學 #43, 公共事務 #49, 化學 #52, 商管 #52,  物理 #52, 數學 #53, 經濟 #55

IMG_5147.JPG

全球排名:

#226 (US News & World Report)

#295 (QS)

301-350 名之間 (英國泰唔士報)

IMG_5127.JPG

訪客中心

IMG_5129.JPG

食品科學大樓

IMG_5131.JPG

音樂系所

IMG_5130.JPG

學生健康中心

IMG_5132.JPG

健身中心

IMG_5133.JPG

學生活動中心 Talley Student Union, 以前副校長 Banks C. Talley Jr. 命名。

IMG_5135.JPG

學生活動中心大廳

IMG_5136.JPG

校園書店

IMG_5137.JPG

學生組織辦公室, 餐廳, 宴會廳, 劇院等等設施都在這棟嶄新的 Student Union。

IMG_5138.JPG

寬敞新穎的空間成本不貲, 造價一億兩千萬美金。

IMG_5139.JPG

2015 年完工啟用

IMG_5144.JPG

學生活動中心外部另一側

IMG_5140.JPG

壘球場

IMG_5141.JPG

足球場

IMG_5142.JPG

室內體育館

IMG_5145.JPG

商管學院

IMG_5151.JPG

化學, 統計與物理大樓

IMG_5152.JPG

主圖書館

IMG_5125.JPG

Money 雜誌和 US News & World Report 雜誌的最超值大學排名中, NCSU 領先多數公立大學, 名列前茅。顯示學生獲得高品質教育, 學費繳的值得。

ncsu.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推薦科系: 獸醫, 統計, 教育, 工程, 商管, 織品 (美國唯一的織品學院)

優點: 科系齊全 資源豐富 聲譽不錯 費用合理

缺點: 無

阿甘推薦指數: 88%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