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 TEACHER 的瘋狂英語教室: 美國人這樣說

 

第六十一課: cougar

 

 

照片中這個哩, 叫做美洲獅 cougar。

 

喔, 今天不是要來上動物世界 , 也不是動物奇觀, 是要講人類......

 

 

 

cougar (or cougar woman)  n.

 

Definition: A cougar is an older female who hunts for younger men and enjoys the sexual company of younger men. 喜歡年輕男子的老女人

 

 

Example 1:

 

A lot of cougars are stalking prey in the bar today. 今天夜店裡有好多老女人在找尋獵物。

 

Example 2:

 

Would you date a cougar woman? 你會跟比你老很多的女人約會嗎?

 

******************************************************************************************

 

Cougar 的交往對象通常比他們小上十幾歲, 在比較開放的西方社會似乎比較容易見到。喜歡看慾望城市Sex & the City 的人一定會馬上聯想到Samantha。

 

 

事業成功又保養有道的Samantha 對年輕男子無往不利。

 

當然那是劇裡面, 現實生活中也有非常出名的cougar woman, 目前在好萊塢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就是Demi Moore 黛咪摩爾了。

 

 

兩人於2005年結婚時, Demi Moore 42 歲, Ashton Kutcher 27 歲。年齡對他們來說絲毫不是問題, 目前兩人還恩愛無比呢!

 

台灣在這方面倒是一點都不輸好萊塢, 我們也有一個轟動全台的 cougar woman 啊, 大家應該立刻在腦海裡浮現這個畫面......

 

 

"偶素庫格!!"

 

 

我要是這男人的爹或娘, 早就羞的不敢出門見人了.....其實也該怪我自己養出這種兒子吧

 

大家的意見呢? 現在時代這麼進步了, Would you date a cougar?  如果你是女的, Would you date a guy much younger than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