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66.JPG

六月底竟然已經看到月餅在販售.....  有點早吧? 難道去年剩下的月餅?

IMG_1646.JPG

隨著十月份逼近, 天氣明顯有了涼意, 樓頂泳池的水被放掉準備過秋冬。

IMG_1112.JPG

越來越多月餅選擇, 可是都好貴啊

IMG_1113.JPG

也沒看到想吃的口味

IMG_2845.JPG

聽說好市多有月餅和蛋黃酥, 果不其然! 雖然只有一種牌子, 數量和價格都讓人滿意。

IMG_1666.JPG

一盒八個剛剛好, 太多吃不完, 太油膩了。大約 $17 美金, 還不錯吃。

IMG_7423.JPG

台灣每逢中秋滿街塞滿烤肉民眾, 阿甘竟然從來沒參與過。反正平日就經常在樓頂 BBQ 了 (自我安慰一番)。

IMG_0609.JPG

乾脆去啖台菜, 心與胃都得到滿足。

IMG_1704.JPG

原本打算晚上在家喝茶吃蛋黃酥看Netflix, 低調過個中秋夜, 結果朋友邀約喝啤酒。剛好正值德國啤酒節 Oktoberfest 期間。

IMG_1705.JPG

德國啤酒節從每年九月中下旬到十月初, 連續 16 到 18 天。德國今年因為疫情取消正式的慶祝活動, 不過世界各地的 beer garden 仍然能感受到啤酒熱力。

IMG_1708.JPG

把蛋黃酥拿來送朋友。

IMG_1713.JPG

大家坐在室外, 跟陌生人保持社交距離。邊喝邊聊好開心, 從傍晚聊到天黑。

IMG_1711.JPG

希望明年能正常慶祝中秋節。Go Bide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秋節 月餅 蛋黃酥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