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45.JPG

顧名思義, 中央奧克拉荷馬大學 University of Central Oklahoma 位於奧克拉荷馬州的中部, 在一個叫做 Edmond 的城市, 離首府 Oklahoma City 約半小時車程。

IMG_7440.JPG

中央奧克拉荷馬大學 (簡稱UCO) 成立於 1890 年, 是奧克拉荷馬州最古老的公立高教學府。目前有大約一萬七千名學生, 其中一千八百人是研究生, 是該州大第三大大學。

IMG_7442.JPG

根據 US News & World Report 的美國大學排名, UCO 在美西區域型大學(非研究型, 無博士班) 當中排名第 62。

雖然很奇怪地被 US News & World Report 歸類在西部, 但是奧克拉荷馬州一般來說屬於美國南方的一部份。

IMG_7444.JPG

研究所排名 (US News & World Report): 護理 #139, 公共事務 #203, 語言治療 #229

IMG_7446.JPG

人文學院大樓

IMG_7439.JPG

鑑識科學大樓

IMG_7448.JPG

STEM (科學 科技 工程 醫學) 研究與學習中心

IMG_7449.JPG

科學大樓

IMG_7443.JPG

學生活動中心

IMG_7450.JPG

UCO 排名不突出, 也沒甚麼特色。但是剛好經過就進來逛一圈囉!

 

 

 

Central Oklahoma.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推薦科系: 無

優點: 費用合理

缺點: 排名有進步空間, 畢業率低

阿甘推薦指數: 65%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