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21.JPG

無意間在南加州發現 吉野家!! 讓人好懷念的餐廳, 從小在台灣吃過無數次。

IMG_5722.JPG

門上的廣告在促銷 烤肋條...... 更讓人好奇了。趕快進去吃吃看!

IMG_5717.JPG

菜單讓人傻眼: 開胃菜-烤肋條, 雞翅, 春捲, 蛤蠣濃湯。主餐肉類-烤肋排, 甜辣蝦, 烤牛排, 照燒雞, 烤吳郭魚, 原味牛丼(終於有一樣熟悉)。飯: 白飯或炒飯。

IMG_5720.JPG

飲料自助無限續杯, 很符合美國人的要求。

IMG_5718.JPG

印象中牛丼的味道在, 還好沒有太走鐘。

IMG_5719.JPG

酸酸甜甜醬料失控的雞肉和蝦子讓人搖頭。但是對東方料理一知半解的美國人可能會喜歡。我想吃茶碗蒸, 烏龍麵, 喝味噌湯和綠茶啊啊啊!

IMG_5723.JPG

再拍一張, 因為絕對不會光顧第二次了!

美國吉野家原本在內華達州, 亞利桑納州, 德州, 紐約都有分店, 但是除了加州以外的店面全都在多年前就結束營業。美國吉野家並在 2015 年更名為 Yoshinoya Japanese Kitchen, 菜單也改得亂七八糟, 迎合美國市場。

------補充線--------

IMG_1292.JPG

後來興沖沖帶美國朋友來台灣的吉野家吃晚餐, 不太挑剔的他竟然不喜歡。看來美國吉野家改菜單也是不得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州 吉野家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