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81.JPG

阿甘本來就愛吃涼麵, 會來這家則是有特別原因!

IMG_0684.JPG

從奇摩部落格時代就認識的老格友熟男 Terry 有新事業,  去年開始兼差賣涼麵, 全是因為非常懷念媽媽的美味涼麵。

IMG_0682.JPG

地點在台北市的復興北路和長安東路口, 顧客大多是附近上班族來外帶。他們也提供外送服務。想在店內吃沒問題, 這些小小課桌椅真可愛。

IMG_0599.JPG

上次見面是 2013 年初, 時間過得真快, 一晃眼就五年多。大家都沒變甚麼呢~  沒想到來晚了點, 當天的涼麵都賣光光了, 沒吃到

IMG_0691.JPG

說甚麼也要吃到涼麵!!  於是隔幾天又來了~~

IMG_0686.JPG

薛家涼麵的特色就是這個手提盒。你要是常在追美劇, 一定對這種盒子很熟悉。美劇裡面的人物常常喜歡吃中餐外賣, 外賣盒長得都是這樣子呢!  在台灣卻看不到... until now!

IMG_0687.JPG

這盒子比在美國會看到的中餐外帶盒還大上不少, 所以麵量十足, 不用擔心吃完還餓著。

IMG_0688.JPG

微甜微酸的芝麻醬料讓人一口接一口, 媽媽的家常口味果然是讚!

IMG_0689.JPG

一口麵  一口湯

IMG_0700.JPG

生意蠻不錯, 老闆很忙, 阿甘吃完後又等了好久才有機會跟 Terry 好好聊一下。薛家涼麵只賣中午, 晚到就沒得吃囉!

薛家涼麵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LINE.15283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涼麵 薛家涼麵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