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31.JPG

二技同學夫夫去年和一群同好合夥開了一間純素餐廳, 這次回台當然要來捧場。Mani Mani 位於北市東區, 捷運忠孝敦化站附近, 光啟社對面。

IMG_9980.JPG

用餐環境優雅舒適, 木質桌椅沉穩自然, 略帶工業風的牆面設計十足現代感。

IMG_9994.JPG

Mani 是「義大利語」的「手」, 亦為「韓語」的「多」,「印度梵文」的「如意寶珠」之意。代表著店家用雙手用心製作出創意美味餐點。(擷自 Mani mani 臉書)

IMG_9981.JPG

Mani Mani 最大的特色是以義式風格料理蔬食。義大利人無肉不歡, 肉與起司是義大利料理中常見的材料, 因此 Mani Mani 的概念是個蠻大的挑戰。

IMG_9989.JPG

商業午餐包含一個前菜和一杯飲料。 這是清爽的前菜沙拉, 搭配義大利香醋。

IMG_9988.JPG

拿波里經典番茄義大利麵, 麵條的硬度恰到好處

IMG_9982.JPG

義大利街景

IMG_9987.JPG

主餐加一百元升級套餐。套餐有前菜, 飲料和甜點。我們選擇了今日濃湯, 香滑順口。

IMG_9990.JPG

主菜 瘋狂牛仔漢堡

IMG_9993.JPG

漢堡剖面可以看到豐富的內容。雖然是素漢堡, 口感毫不遜色。

IMG_9996.JPG

套餐收尾: 核果口味的巧克力甜點, 好吃不膩。

IMG_1890.JPG

夫夫跟阿甘一樣是留美英語教學碩士, 外語程度自然沒話說。他的個人信仰以及對美食的喜好點燃了經營餐廳的熱情, 很開心看到好同學成功地將純素飲食做得如此美味精緻。多才多藝, 讚啦!

IMG_0633.JPG

五月底氣溫爆表那天, 另一位遠住國外的二技同學前來捧場, 為了見老同學也為了嘗試更多好料, 阿甘又光臨 Mani Mani。

IMG_0637.JPG

適逢週日, 阿甘點了活力早午餐, 附飲料。

IMG_0641.JPG

同學點的薄脆 flatbread

IMG_0635.JPG

百鳳朝陽: 百香果 鳳梨 芒果綜合果汁。店內其他選擇包括多種茶飲和醇麥, 也有咖啡。

IMG_0638.JPG

沙拉主菜之一: 泡菜沙拉。 Mani Mani 還有燉飯和帕尼尼, 湯麵等等, 可惜只有一個胃。

IMG_9995.JPG

保持乾淨清潔的洗手間

IMG_0643.JPG

Mani Mani 以健康概念出發, 推出融合東西方料理精隨的創意蔬食, 而且份量十足價格親民, foodie 們不要錯過!          

Mani Mani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animaniveg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素食 蔬食 vegan 純素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