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英語教室-美國人這樣說
LESSON 130 第一百三十課

shoe whore

shoewhore5.jpg

shoe whore

Definiton:  Someone who owns too many shoes 擁有太多鞋子的人

 

 

Example 1: Your girlfriend is such a shoe whore.  She wears a different pair of shoes every time I see her.  你的女朋友真是鞋癡, 每次看到她的時候後她都穿不一樣的鞋。

Example 2: I can't live with a shoe whore anymore.  Her shoes are everywhere in the hosue.  我無法再跟鞋癡住一起了, 滿屋子都是她的鞋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hoewhore1.jpg

Shoe whore 其實不是那麼稀奇, 我們一定都有認識那種超愛買鞋子, 擁有好幾十雙甚至上百雙鞋的人。 買鞋似乎是種快感的來源, 不買不舒服, 買了會上癮。

shoewhore7.jpg

你要是看過影集慾望城市, 應該還記得女主角凱莉是個標準鞋癡, 不但愛買鞋, 買的都是名牌鞋, 買到卡都刷爆了。

shoewhore3.jpg

前菲律賓第一夫人伊美黛是個聲名狼藉的 shoe whore, 用貪汙來的錢狂買鞋。

shoewhore6.jpg

愛買鞋子的大多是女生, 畢竟女生的鞋子樣式比較多, 高跟鞋 靴子 涼鞋 平底鞋都不能馬虎。 但不代表 shoe whore 全都是女生, 也是有男性愛鞋成狂。

shoewhore2.jpg

Whore 是蕩婦的意思, 倒不是說你擁有太多鞋子就變成了蕩婦, 我猜是因為蕩婦跟很多男人周旋, 就好像鞋癡們跟眾多鞋子周旋。

shoewhore4.png 

絕對不會有女人說 : 我已經有足夠的衣服鞋子, 不需要再去瞎拚了。  好像是真的耶, 女人總覺得衣櫃裡少件衣服(或少雙鞋子)。 其實愛美是人的天性, 只要不浪費太多錢, 把自己打扮漂漂亮亮無可厚非。 如果到了變成 shoe whore 的地步, 就要好好考量自己的財力了。

 

Are you a shoe whor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語 shoe whore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