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IMG_2516.jpg

美國是移民大熔爐,各種各樣的異國美食與佳餚都不難找到。如果喜歡吃香噴噴的烤雞,到祕魯烤雞店準沒錯! 美國的祕魯烤雞店幾乎都是由新移民開設的獨立餐廳,不是連鎖店。

 

blog IMG_2514.jpg

簡單的陳設, 沒有漂亮裝潢和浪漫氣氛, 但是烤雞非常可口。

blog IMG_2515.jpg

來櫃檯點餐, 幾乎是速食店的模式。 也有些秘魯烤雞店是服務生過來桌邊服務, 差別就是要給小費。

blog IMG_2511.jpg

香噴噴超好吃! 鮮嫩多汁, 毫不乾澀。秘魯烤雞沒有過多醬料, 而是用香料醃製,像是茴香(cumin) 、大蒜、紅椒粉(paprika)檸檬汁、鹽、牛至(Oregano) 等等。烤雞通常配著薯條吃。

blog IMG_2510.jpg

這種玉米顆粒超大, 硬又不甜。 好奇所以買來吃, 下不為例。  旁邊那個白色長方形塊狀物是起司。

blog IMG_2509.jpg

這印加可樂喝起來好像維大力汽水呢!! Inca Kola 是在1935年在祕魯由一名英國人發明的檸檬馬鞭草口味碳酸飲料。現在除了祕魯以外很多國家都在販賣,可口可樂公司擁有 Inca Kola在祕魯以外各國的商標權。

有沒有人注意到,裝烤雞的盤子和裝汽水的杯子都是保麗龍材質,美國在環保方面真的有點落後。由於各州各縣市可以自訂環保法規,就出現了有些地方比其他地方不環保的現象。

blog IMG_2513.jpg

濕軟的煉乳蛋糕 tres leches cake 是一種在中南美洲很常見的點心。

blog IMG_1967.jpg

秘魯烤雞店還不少, 這是另一家。

blog IMG_1968.jpg

祕魯烤雞不但好吃而且價格便宜,通常半隻雞加薯條和飲料不到十塊美金,不用花大錢就能飽餐一頓。有看到的話不要錯過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秘魯 烤雞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