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IMG_2654.jpg

這裡是一間運動酒吧 Sports Bar, 星期日早上供應早午餐 brunch。 牆上掛著美國許多知名大學的旗幟, 因為這些大學的運動隊伍很強。 桌上則是人人一杯橘色飲料。

blog IMG_2656.jpg

這些是柳橙汁嗎? 非也!  是美國人最愛的 brunch 聖品 Mimosa! Mimosa 就是香檳+柳橙汁。

blog IMG_2657.jpg

食物是包肥, 乏善可陳, 就不浪費時間描述....  到底是有甚麼勁爆的啊??

blog IMG_2676.jpg

原來是一面吃早午餐一面看變裝秀!! 變裝秀通常在夜店裡舉行, 在餐廳裡大白天演出真是一絕。 選這裡吃 brunch 就是要看表演, 不是為了食物。

blog IMG_2671.jpg

很多人準備了一美元鈔票, 賞給賣力演出的變裝皇后們。 當然如果你不想給也不會怎樣, 熱情給予掌聲就好。

blog IMG_2679.jpg

變裝皇后一面唱唱跳跳一面要繞到各處收錢。

blog IMG_2690.jpg

所謂的唱不是真的唱, 對嘴而已。 這樣也好, 否則若唱不好, 影響大家食慾, 別想收錢了。

blog IMG_2697.jpg

有些 drag queen 身材姣好, 臉蛋也不太陽剛, 真是雌雄莫辨風情萬種。 太陽剛的就只能朝搞笑發展了~~ 有些變裝皇后超有喜感又會講笑話, 他們通常當主持人, 負責開場串場。

blog IMG_2698.jpg

看到鋼管豈能放過?

blog IMG_2701.jpg

這樣過星期天真開心~~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