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DSCN3880.jpg

阿甘並不看韓劇, 但是來自星星的你魅力實在太驚人, 很難不聽到不看到, 甚至連女主角想吃炸雞配啤酒這種事都知道.....  事實上韓國人真的愛吃炸雞, 阿甘在兩三年前就有耳聞一家韓式炸雞店頗受歡迎, 便和一堆朋友去嘗鮮。  上圖是醬油口味, 中間的白色塊狀物是醃白蘿蔔。

blog DSCN3893.jpg

炸雞配啤酒? 那還不簡單!  大家都化身女主角了

blog DSCN3882.jpg

這個顏色有點紅的是辣味炸雞, 很好吃, 勝過醬油口味, 連怕辣的阿甘都一塊接一塊。 韓式炸雞跟美式和台式炸雞都不一樣, 口感上完全不酥脆。裹了麵皮之後炸了又炸再下鍋和醬料翻炒的雞肉咬起來很不帶勁。 重點是那鹹甜辣搭配得剛剛好, 獨特的醬料滲透在每一吋雞皮裡, 讓人欲罷不能。 這家叫做 Bon Chon 的炸雞店已經在美國東西岸和德州開了超過二十間分店, 新加坡, 曼谷, 菲律賓和印尼也看得到。

blog IMG_7729.JPG

吃韓式炸雞變成和朋友聚會用餐的絕佳選擇!

blog IMG_7738.JPG

滿滿一盤總是一下吃個精光! 

blog IMG_0891.jpg

後來買了折價卷到另一家韓國炸雞店

blog IMG_0892.jpg

折價卷套餐附有沙拉和湯, 這湯裡面除了幾粒青蔥以外甚麼都沒有

blog IMG_0893.jpg

套餐還附酸甜煎餃。韓國人似乎蠻愛吃煎餃的, 每一間韓國餐廳都看得到。

blog IMG_0894.jpg

重點炸雞來了!  不難吃, 但是跟 Bon Chon 一比就敗下陣來。

blog IMG_0896.jpg

加點了烤牛肉口味的韓式壽司捲。 好吃~

blog IMG_8076.JPG

有機會嘗試韓式炸雞的話, 千萬不要錯過囉!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