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的好像要進監牢.....


其實也沒有比較好啦, 暑假放完了  面對現實的時候到了!!!  無憂無慮的日子結束了! 請大家跟我一起默哀三分鐘。


在這最後的周末裡, 要怎樣忘記傷痛呢? 最好的方法莫過於大吃大喝暴飲暴食吧......



先去了一個在頂樓的生日派對。



風景視野極佳, 教堂, 大樓, 公園, 綠樹, 藍天白雲盡收眼底。天氣也好的不像話, 有點熱又不會太熱, 微風徐徐吹來, 完全沒有溼氣。



食物更是棒的沒話說     雞牛豬蔬菜任你挑。



鮮嫩多汁~~



佐以酒精配菜。



還有水果沙拉, 但我還是懷念台灣的水果, 種類多又好吃。



小朋友在一旁專心的吃。他們不吃的時候很可怕, 被寵壞的小霸王......



準備唱生日快樂歌囉!


典型的美國蛋糕, 甜死人不償命, 完全不好吃。上面那一坨一陀紅綠黃藍的圓球和那一圈巧克力色的花邊並非鮮奶油, 而是加了色素的糖霜!!  嚇到了吧~



沒關係啦, 好玩就好! 壽星開心最重要。


週一是美國的勞動節, 很多人照例要舉行烤肉...... 所以阿甘又有了第二攤可以去。



超熱鬧的, 大部分的人我根本不認識, 主人其實也不是每個都認識。美國人的趴踢就是這樣, 有時主人歡迎大家帶朋友來, 一傳十十傳百下, 就會突然迸出很多人。



又是一個清爽的大晴天。




這一攤的食物不怎麼樣。



不過至少能暫時忘卻開學的憂愁, 其他的就不重要了。


往好的方面看, 開學後我又有很多故事可以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