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的出現讓民眾立刻陷入興奮狀態



好像真的在吐絲呢



大人小孩老幼婦孺都愛的史奴比



查理布朗和朋友也都來了



遊行路線超過四公里



城堡上的是歌星 Cyndi Lauper,  很久以前的偶像級歌手, 年輕弟弟妹妹大概不認識吧



很多時候車隊上的"名人"根本沒人認識, 但是大家還是用力拍照



在世界各地害人不淺的麥當勞叔叔



可愛~~  但我不知道這是誰



這個我知道, 是皮卡丘!



日本勢力還不小呢!     這隻狗超會搶鏡頭, 和 Hello Kitty 比可愛。



這小朋友也很搶眼。  年紀雖小, 看起遊行很用心,不像很多其他小孩一直哭鬧, 家長拉著橫衝直撞找廁所



右邊這個墨西哥小男孩很厲害, 對每個電影和卡通人物都如數家珍, 英西雙語現場播報, 豪不含糊。 還有包著頭巾的穆斯林婦女來湊熱鬧, 現場各式各樣的人都看的到。



每年都會報到的米奇



紅的莫名奇妙的海綿寶寶



這是我小時後超愛的卡通!! 很多人應該有印象吧!



多年來人氣不墜的藍色小精靈!        這些大氣球雖然可愛, 卻藏有一定的危險, 近年來曾發生過撞到燈柱或撞到牆然後磚塊掉下來打到人的各種意外。



遊行沒看完就決定走人, 畢竟已經站了四個多小時, 夠了.....



這就是主辦遊行的梅西百貨, 全美各地都有分店, 走中價路線, 不會讓人覺得高攀不起。



看了遊行去吃土耳其餐

但是感恩節沒吃火雞還是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 還好滿街都有餐廳賣感恩節餐



這家餐廳氣氛不錯



後悔沒選火雞胸肉, 這火雞腿超硬, 一點都不美味....



但這蛋糕很好吃, 整套餐加飲料和小費三十五元, 挺划算。    今年的感恩節換個方式過, 也蠻有意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