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樓除了主餐廳, 賭場, 劇院, 還有一個舞廳! 這舞廳看起來還蠻炫的, 入口在四樓, 舞廳有一部分在三樓



炫歸炫, 但音樂實在不合胃口, 一堆老歌....  沒辦法, 船上很多老人家, 要迎合他們的喜好啊



接著來到五樓 Deck 5! 

這裡是郵輪內部的重點之一: 中庭和商店街



這條商店街有英式小酒館, 化妝品專賣店和服飾店, 不過服飾店裡的東西很醜陋, 碰都懶得碰



商店街隨時有音樂表演



商店街的一頭有"點心吧 Snack Bar"



Snack Bar 裡頭24小時供應三明治, 甜點和茶, 咖啡, 這些都包含在已繳費用裡。 想喝卡布奇諾, 拿鐵, 或酒精飲料, 就要額外付錢。



商店街兩頭是電梯



晚上的商店街很不一樣



燈光把商店街點綴的很漂亮



晚上的商店街有免費品酒活動, 不過當然是希望乘客能多多買酒啦

說到酒, 乘客不可帶酒上船, 所有行李都接受 x 光檢查, 酒類一律沒收, 下船時才還給你, 想喝酒就得在船上買, 餐廳酒吧等等到處都在賣, 愛喝酒的美國人通常花不少錢在這上面。



商店街晚上還有嘉年華遊行活動



工作人員穿著道具服跑來跑去



我覺得這遊行蠻蠢的。  郵輪為了讓乘客時時有事做一定費盡了心思



五樓的前端是直升機停機坪



這就是傑克說: "I am the king of the world! " 的地方



最上方是駕駛室。

想參加特別導覽,  一遊駕駛室, 機房, 廚房等等工作區??  費用 $150



五樓有另一個酒吧, 白天拍賣藝術品, 晚上有橋牌比賽或卡拉 OK。  來參加藝術品拍賣的人很少, 真正有興趣買的更少, 幾乎都是來喝免費香檳的。

接著前往六樓 Deck 6



我的房間就在六樓



房間有陽台的好處就是可以靜靜地欣賞海景, 看本書, 喝杯咖啡, 感覺海風

六七八樓大部分是客房, 還有另一大塊是商店街挑高的部分



七樓八樓有個圖書室, 不過感覺有點多此一舉, 根本沒甚麼書。



圖書室裡面還有幾台電腦。

說到電腦就有趣了, 在這個沒網路幾乎無法生存的時代, 想用郵輪上的網路難上加難, 費用一小時 USD $35, 夭壽貴!!  如果用自己的筆電上網, 還得去找 hot spots, 且速度超慢....   我忍了一個星期都沒上網哩!!  

基本上搭豪華郵輪出遊是中產階級家庭都能輕鬆付擔的, 花個 $500 就能買到最便宜的床位, 七天七夜包吃包住, 還帶你去三個國家, 郵輪公司當然想盡辦法壓榨乘客荷包。



九樓和十樓也都是客房

接下來將是包肥餐廳, 泳池, 按摩浴缸, 運動設施和教堂,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