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到十一樓 Deck 11。   十一樓的主角是泳池。第一二天剛離開美國的時候還蠻冷, 這裡空空盪盪的, 等天氣暖和起來, 蒼白的美國人紛紛跑出來泡水曬太陽。



泳池邊有好幾個按摩浴缸



泳池在十一樓, 我是在十二樓拍照片

泳池邊幾乎天天有活動, 例如舞蹈教學和音樂表演, 有一個活動最奇怪: 性感男人選拔, 由幾位女乘客擔任評審, 參加比賽的十來個男人大多臃腫發福, 還有一個是子孫滿堂的阿公, 真是莫名其妙... 



十一樓有健身房和 spa, 設備不錯的健身房每天早上都蠻熱鬧, 不過從船上不少巨無霸看來, 很多人應該是從不上健身房。  如果要享受 Spa 的服務得另外付費, 與我們同桌吃飯的一位女士花了快一百元享受全身按摩。

這兩個地方不方便拍照, 請大家自行發揮想像力。



十一樓的後方是包肥餐廳



包肥餐廳供應早午晚餐, 不想吃正式的餐點就可以來這裡隨性的吃, 用力的吃。 這裡下午也有供應點心



一面吃包肥一面看海景, 面對的是船的正後方



如果來到的船的最前方, 往下看可以看到十樓的駕駛室



接下來到十二樓 Deck 12





十二樓有個跑道, 不喜歡在跑步機上面慢跑的人可以多加利用。 十二樓也有很多躺椅, 但是我試了幾次都不喜歡, 因為就算天氣好, 風也太大。



十二樓的戶外酒吧, 面對十一樓的泳池



一邊享受酒吧買的飲料一邊曬太陽



十二樓的遊戲間



裡面有電動玩具和夾娃娃機, 不過船上的青少年不多, 大多是三四十歲的夫妻和退休老人



十三樓 Deck 13 是運動場, 有籃球場和排球場, 左下角有人在打乒乓球。 哪有在戶外打乒乓的道理? 而且球拍球桌都很破爛



迷你高爾夫



打幾桿。 這輩子還沒打過真正的高爾夫哩, 可見是平民一族



Deck 14 的酒吧。 船上酒吧還真多, 沒辦法, 美國人太愛喝酒了, 狂歡喝, 吃飯喝, 聊天喝, 休息喝, 實在不需要甚麼理由



從酒吧往下看十二樓的跑道



頂樓十五樓是教堂, 這樣離上帝比較近嗎?

教堂不大。  教堂的功用不是做禮拜, 而是讓新人結婚用, 你覺得這樣浪漫嗎? 想在船上結婚的舉手!



一拜天地, 二拜高堂, 夫妻交拜, 送入洞房....   船上結婚還真方便啊~



船上的設施陸地上到處都有, 搭郵輪最特別之處當然是時時能夠欣賞各種海景, 這是路上旅行沒有的





搭船一星期, 會不會暈船到狂吐不停啊?   這應該不需要擔心, 我只有第一二天覺得有點暈想睡覺, 之後便習慣了, 如果實在很不舒服, 吃個藥丸或脖子上貼個治暈貼布就行啦, 船上沒看到有人不適應, 大家都玩得很快活!



第一個目的地牙買加是個甚麼樣的國家?  很快就會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