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輪之旅結束第一站牙買加之後, 來到了文化和感覺完全不同的另一個加勒比海島嶼--大開曼島 Grand Cayman。



經過一夜的時間, 隔天一大早郵輪已經在大開曼島不遠處, 另外好幾艘郵輪也同時抵達。



郵輪無法直接停在港口, 遊客必須搭乘接駁小船



小船上看大船



小船離開郵輪, 開始航向陸地。 右邊那艘就是我搭的郵輪



經過一艘好像海盜船的古船



很快沒幾分鐘就到了岸邊



一上岸是喬治城 George Town。

喬治城是開曼群島 Cayman Islands 首府, 人口三萬五千, 而整個開曼群島人口才五萬五千左右。

開曼群島是英國屬地, 有三座島嶼, 喬治城在"大開曼"這個最大最主要的島上。



我們沒有報名郵輪公司的行程, 也沒找當地導遊, 而是自己租車離開喬治城, 在島上亂跑



先發現了一個改成餐廳的燈塔



然後無意間發現了名叫"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植物園, 便買了門票進去瞧瞧, 門票美金十塊錢。 1994 年女王親自來剪綵喔!





入口處的小池子



停車場有這樣的牌子要駕駛小心, 可能有睡著的大蜥蜴躺在車子下乘涼睡覺, 開車前檢查一下, 不要輾過去了。



我的媽呀!!     這是假的大蜥蜴啦, 哈哈,  真的沒那麼大, 不然我早就被嚇昏了。



入園



大開曼島只有196 平方公里, 但人口稀少, 所以整個植物園裡沒甚麼人影, 好像在逛自家後院





有太多叫不出名字的熱帶植物



會脫皮的樹





一路上很擔心會有蜥蜴跑出來, 還好都沒看到, 後來在墨西哥的路邊看到好幾隻。





白沙花園



地上都是白沙, 好像在海灘上



浪漫的貝殼步道



據說是很久以前的廚房樣式, 可以通風



跟其他加勒比海島嶼一樣, 大開曼島有非常漂亮的海灘和海水, 下集會有介紹。  不過這個熱帶小小島國最讓人訝異的是, 它是全世界第五大金融中心, 生活水準居加勒比海各國之冠, 這是怎麼一回事?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