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也沒想到, 捷克.... 就在德州的荒郊野外!!

無意間在高速公路旁邊發現這個叫做 West 的小鎮, 到處有 "捷克 Czech" 字樣。 這家店裡賣甚麼呢??



蠻多人的哩



原來大家都在買這個叫做 Kolache 的點心

Kolache 真的是歐洲傳來的喔, 最早是中歐的婚禮甜點, 隨著早期歐洲移民而飄洋過海到美國



Kolache 其實也沒甚麼特別, 就一塊甜麵包上頭塗滿了水果醬, 有草莓, 桃子, 藍梅, 櫻桃等口味



有些 Kolache 上頭還有一塊奶油乳酪 



店裡面還賣些奇怪的東西: 醃蛋.. 和 醃豬腳...      是給人吃的嗎?



West 這個鎮真的很小, 人口還不到三千。



沒有甚麼豪華餐廳, 但小餐館一定都有在地風味



這間捷克美國餐廳是甚麼名堂?  進去一探究竟!



桌椅真的很像台灣的路邊小吃店



牆上有傳統的捷克服裝圖片



肉塊(meat loaf) 和玉米粒, 洋芋泥, 和黃瓜...      很美式的食物。 美國人吃的好簡單啊, 口味也不挑的, 太好養。



牛肉和湯汁淋在烤吐司麵包上面....  這我倒是沒吃過。 捷克人吃過嗎? 



Dr. Pepper 汽水!!  哈, 這是德州人的最愛, 怎麼能缺席呢?     左下角的紅藍白是美國國旗的顏色, 也是捷克國旗的顏色。



一百多年前鐵路經過 West 帶動繁榮, 1880 年當時有一批批的捷克移民來到這裡定居, 因此這裡有捷克後裔, 能品嘗到 Kolache 這樣的食品。



不只德州, 美國其他地方也有捷克移民後裔, 像明尼蘇達州和內布拉斯加州, 內布拉斯加州甚至有個人口300的小村落叫做 "布拉格"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