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Make yourself at home

blog IMG_7446.jpg

(Update: 2022 年更新)

美麗的舊金山周邊有好幾所世界頂尖的大學如柏克萊和史丹佛, 在舊金山市區內也有一間大學, 就是舊金山州立大學 San Fancisco State University (SFSU)。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blog DSCN6648.jpg

Harpers Ferry 是一個位於西維吉尼亞州的小小鎮, 三年前阿甘就在部落格中稍微介紹過, 當時的主角是附近的一間民宿。今日再次造訪這個美麗的地方, 目的地是對面的一個山頭。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blog DSCN6759.jpg

一講到哈林, 大家一定先想到庾澄慶吧.... 我不是在說澄慶不是人啦, 我的意思是「哈林」並不是人的名字, 而是一個很有名的地方, 在美國紐約市曼哈頓。很好奇哈林庾澄慶到底有沒有去過哈林。上圖就是哈林區 (Harlem)的一個十字路口。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瘋狂英語教室-美國人這樣說
LESSON 104 第一百零四課

helicopter parent(s)

helicopter-parents2.jpg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blog DSCN7750.jpg

在東京那三天, 住在上野, 左邊那一棟是上野車站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

blog IMG_9140.jpg

每年感恩節都過得差不多: 去朋友家吃火雞吃馬鈴薯吃南瓜派.....  於是決定今年換點花樣, 到外面餐廳吃! 在網路上看到這間頗負盛名的餐廳在打感恩節廣告, 想說他們的感恩節料理一定有創意又好吃, 便直接訂位, 到現場才發現, 根本沒有感恩節特餐, 只有一道特別主菜裡有火雞, 有點受騙的感覺, 只好悻悻然起身離開......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blog IMG_4122.jpg

今天來到美國人口最稀疏的州之一, 見識一下甚麼叫做狗不生蛋, 鳥不拉屎, 前不著村, 後不搭店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IMG_9015 blog.jpg

前不久在萬聖節那篇裡曾經預告可能有變裝趴續集... 續集來囉!  看到這些裝扮, 應該不難看出這個趴的主題吧?  阿甘在萬聖節當時的扮相, 完全沒有人猜得出來是甚麼, 現在有點頭緒了嗎?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IMG_1292 blog.jpg

進入時光隧道, 來到四五零年代的美國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IMG_4384.JPG

台灣應該很少有人聽過這所大學, 在美國則是小有名氣, 在南方是耳熟能詳的著名私校。 南衛理公會大學校園位於德州達拉斯市市區內, 達拉斯市人口120萬, 美國第九大城。台灣也把這所大學名稱翻譯成「南美以美」大學。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