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IMG_2180.jpg

本周一是美國的勞工節 Labor Day, 就像很多美國其他節日刻意放在星期一, 讓大家都有個連假, 三天周末可以好好放鬆享受。而九月初是很多地方的夏末, 也因此不少美國人趁這機會跑海邊。阿甘原本想要宅在家裡, 結果周末一到還是忍不住加入行列, 跑到海邊去玩了! 你看海邊多擁擠啊! 像菜市場一樣。

blog IMG_2224.jpg

三個小時左右的車程, 終於到了德拉瓦州的海濱小鎮。

blog IMG_2181.jpg

現代人真有趣, 坐在沙灘上還要不時盯著手機

blog IMG_2187.jpg

頭頂上小飛機不時飛過, 拉著布條為商家打廣告, 有賣咖啡的賣保險的, 還有傳教的呢!

blog IMG_2206.jpg

美國人喜歡到海邊就是要把自己曬得全身黝黑, 喜歡玩水的也不會錯過。

blog IMG_2204.jpg

浪還蠻大的, 玩得過癮!

blog IMG_2208.JPG

攝氏三十度左右, 有點熱又不會太熱而且不潮濕的氣候實在太舒適了!

blog IMG_2195.jpg

清涼啤酒是夏日良伴

blog IMG_2213 copy.jpg

德拉瓦州的 Rehoboth Beach 是幾乎每年都會拜訪的地方, 今年原本不會來, 臨時決定跑來享受夏天的尾巴。 海灘的誘惑太大了!

blog IMG_2197.jpg

咦, 大家在看啥?

blog IMG_2192.jpg

原來是一群大男人穿著女裝帶著假髮比賽排球, 太瘋狂了!  不過應該挺難受的。

blog IMG_2226.jpg

肚子餓了, 來餐廳吃飯。 餐廳後院是個 Beer Garden, 擠滿了喝酒的人。

blog IMG_2230.jpg

雖然是簡單的三明治和 Taco, 裡面都是魚蝦或蟹。 到海邊當然要吃海鮮!

blog IMG_2239.jpg

吃完飯來買冰淇淋吃。 這家冰淇淋店阿甘以前介紹過, 專門賣些名稱古怪的口味, 像是機油, 古柯鹼, 培根, 泥土, 鼻屎, 「比性更棒」... 等等。其實只是噱頭, 吃起來並不會很怪。

blog IMG_2238.jpg

海灘步道上擠滿了度假人潮, 過兩天大家回去上班後會是一番不同景象。

blog IMG_2243.jpg

路邊站著一位新娘子......不曉得這是怎麼一回事, 先拍照再說。

blog IMG_2249.jpg

海邊有很多給小孩玩的遊樂設施, 讓帶著孩子的爸媽們能喘口氣。

blog rehoboth beach 0915 friends.jpg

雖然很即興, 吃的玩的看的... 到海邊該做的事情都沒有少, 不虛此行~~  明年再來!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