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DSCN7553.jpg

來到日本怎麼能不吃拉麵?  拉麵當然是吃過, 不過沒用過這種投幣點餐的機器, 真是新奇有趣。

blog DSCN7554.jpg

這好像是一家連鎖店, 看到好幾次, 我吃的這間在涉谷。加麵不加價喔

blog DSCN7555.jpg

我不是拉麵專家, 只要不是很難吃到無法下嚥我都覺得好吃

blog DSCN7556.jpg

好大一碗喔, 吃完根本沒辦法再加麵了

blog DSCN7737.JPG

既然旅館在上野, 上野又離淺草很近, 所以常來

blog DSCN7740.jpg

淺草車站有這種站著吃的拉麵, 但是當時已經吃過飯了, 就沒去吃吃看

blog DSCN7727.jpg

吃個點心總行吧? 

blog DSCN7749.jpg

回到旅館附近, 吃的選擇真不少

blog DSCN7747.jpg

看起來很像鹽酥雞, 還賣珍奶, 這間店有台味。但是好小一杯肉, 根本沒幾塊雞, 跟圖片差很大, 騙很大。 

blog DSCN7750.jpg

上野車站對面有一間咖啡店, 每次經過都看到他們促銷草莓甜點的廣告, 跟日本人一樣愛吃草莓的阿甘忍不住走了進去...

blog DSCN7751.jpg

草莓千層蛋糕非常好吃! 日本人果然會做甜點

blog DSCN7754.jpg

奇怪的是.... 來吃草莓甜點和喝咖啡的都是女生耶, 仔細看看, 整間店除了我們一個男生都沒有? 多奇妙啊~~   難道東京的男生都說好不去咖啡店吃草莓點心?  

blog DSCN7790.jpg

在東京的最後一天晚上, 又晃到了淺草... 發現這間美式連鎖餐廳。 以前念研究所的時候最愛吃 Denny's 的美式早餐了, $4.99 美金的套餐有蛋有香腸有煎餅, 配上一杯咖啡, 非常容易滿足窮學生。

blog DSCN7789.jpg

非常好奇美國的 Denny's 和日本的 Denny's 有甚麼不一樣

blog DSCN7786.jpg

連 Denny's 的 menu 都被草莓攻占, 日本人為什麼那麼迷戀草莓呢?  誰能告訴我? 聽說日本人聖誕節的時候還一定要吃草莓蛋糕, 這又是甚麼怪習俗?

blog IMG_2962.jpg

每個桌子上都有這個按鈕, 準備好點餐時, 按下這個按鈕便會有服務生來到桌前, 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服務方式。

blog DSCN7788.jpg

最後點了一道看起來像美國食物但是吃起來完全不像的菜....    誰說味道一定要像呢, 反正好吃就行了。入境總要隨俗嘛, 美國食物到了日本也要多少遷就日本人的味蕾。

在東京短短三天半, 生魚片, 拉麵, 泡芙, 魚燒, 玉子燒, 肯德基, 燒肉, 傳統早餐...等等都吃到了, 很有趣也很滿足~~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