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時曾在德拉瓦州 Rehoboth 海灘和許多人裸露身體, 其實早在四月份就去了一次..... 那時候還不夠暖和, 美麗小鎮沒甚麼遊客。



夏天時才會熱鬧的海邊步道好冷清啊!



那可以在海邊幹嘛呢?



嘻嘻, 放風箏~~



海邊風很大, 不費吹灰之力風箏就飛起來



等一下... 不是要談吃嗎? 難不成把風箏吃下去!

事情是這樣子, 離開 Rehoboth 之後, 沿著鄉間小路回家, 大約半小時後.....



意外在路邊發現一個賣 taco 的小店。  原本已經開過頭, 但實在很好奇, 肚子剛好也餓了, 就折回來一探究竟。



荒郊野外的小店很不起眼, 要是沒看到那墨西哥國旗和不大的 TACOS 字樣, 很容易就錯過。

很多人第一次吃 taco 是在 Taco Bell 之類的速食店或是不太正宗的美式墨西哥餐廳, 這裡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奇....



老闆是墨西哥人, 講英文的時候西班牙文腔很重, 但人很熱情, 努力介紹簡單的 menu,  跟我們聊天。 基本上這裡只賣幾種不同口味的 taco 和 tamale 及飲料, 不用煩惱該點甚麼。



餐廳內部很簡單, 很像台灣的小吃店吧! 另幾個客人都是附近打工的西語裔移民, 想見這兒的 taco 應該是很正宗的。 老闆說這間店一個月前才開張。

上菜了!! 噹噹噹~~



我點了三個 taco: 牛肉, 豬肉和醃豬肉。 豬肉還有烤得香甜的鳳梨加味   一般看到的 taco 裡面都是碎肉, 這樣實在的 taco 太少見啦!



可以去旁邊自己加料, 看看有甚麼選擇....



有生洋蔥, 熟洋蔥, 香菜, 辣度不一的 salsa 醬, 和超辣的辣椒... 我碰都不敢碰。



自製玉米餅皮+香嫩牛豬肉+新鮮醬料和蔬菜= BEST TACOS EVER!!   真的從沒吃過這麼棒的 taco! 而且一個只要兩塊錢!



老闆招待的 tamale。



tamale 是包了肉或蔬菜的玉米飯糰, 用葉子包起來蒸熟, 很像我們的粽子。   跟 taco 一樣好吃!



雖然住得很遠, 我們跟老闆說一定會回來!



我沒有食言, 四個月後, 又再度經過....



說甚麼也要停下來吃幾個 taco 才行!!   我門才推開, 老闆就說"你是那個台灣來的對不對? "   是他記性好還是這四個月以來都沒有其他亞洲人來光顧? 

店裡看到幾個也在海邊度假的遊客, 看來這間小店靠著好吃 taco 漸漸打開了知名度。



旁邊的玉米田裡玉米長得老高



明年天氣好的時候我一定會回來, 希望這間"牆上小洞 hole in the wall" 還在路邊服務巴豆妖的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