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環島... 環甚麼島啊?  啊, 不是台灣島啦... 我的雄心壯志沒那麼大, 是美國本土最南端的西嶼 Key West!  Key West 是個小小島, 只有15 平方公里大



二月份平均高溫攝氏24 度, 遊島的最佳交通工具便是... 腳踏車!    

租來的, 很難騎.. 連手剎車都沒有, 踏板向後踩才能剎車.... 第一次騎到這種車, 只好慢慢騎, 反正也沒在趕甚麼, 不要跌個狗吃屎比較重要



一路上仍是到處花朵盛開





如果退休後能住在這樣的巷弄裡, 沒事到海邊走走, 那就太完美啦!





第一站來到有163 年歷史的 Key West 燈塔



腳踏車拴在路邊, 進去燈塔裡頭瞧瞧!  門票十塊錢



之前有另一座燈塔在1846 年被颶風摧毀



這一座是1849 完成重建的新燈塔..... 1969 年才除役。



快到頂了! 從窗戶可以遠遠看到停在岸邊的大郵輪。



到達塔頂



塔頂有小小的陽台



雖然只有20公尺高, 附近風光一覽無遺



現在航海都用雷達了, 很難想像以前得靠燈塔的日子





沒看到醜陋違建物

微風徐徐, 舒服極了!



會被雷劈啊??  好嚇人!     幸運的是, 在 Key West 那幾天的天氣都超棒, 沒碰到下雨, 整天乾爽暖和 風和日麗



燈塔旁邊是守燈人的家



現在是博物館



離去前又在路邊看到野雞, 讓人嘖嘖稱奇.....    怎麼都沒有被宰去吃啊?

環島之旅的下一站會到哪裡呢?  你絕對意想不到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