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Make yourself at home

IMG_0771.JPG

時間來到八月下旬, 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國邁入第六個月。除了學校、戲院、體育館之外, 大多數商店與場所早已經重新開放, 美國人民也逐漸習慣全新的生活型態。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IMG_1080.JPG

西雅圖水族館 Seattle Aquarium 位於 59 號碼頭。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瘋狂英語教室-美國人這樣說
LESSON 169 第一百六十九

gig worker

gig 3.jpg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IMG_7333.JPG

朋友在離市區一個半小時的鄉下買了間舊屋, 經過一番整修布置之後, 成為周末假日放鬆休憩的第二個家。前不久邀我們去過夜。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IMG_7445.JPG

顧名思義, 中央奧克拉荷馬大學 University of Central Oklahoma 位於奧克拉荷馬州的中部, 在一個叫做 Edmond 的城市, 離首府 Oklahoma City 約半小時車程。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IMG_9167.JPG

希爾頓逸林酒店 DoubleTree by Hitlon 是我們在北京下榻的地點。外表非常新穎美觀。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DSCN0978.JPG

阿克斯胡斯堡 Akershus Fortress 是挪威首府奧斯陸著名的景點和重要古蹟。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IMG_8201.JPG

疫情肆虐下, 不計其數的餐館抵不住經濟封鎖成本, 紛紛不支倒下, 連知名餐廳都逃不過。像是這一間位於華府的 Momofuku 不久前宣佈結束營業, 放棄重開大門。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IMG_8886.JPG

前陣子去了一趟拉斯維加斯, 賭城才剛剛解鎖不久, 照片中的 Paris 賭場和 Planet Hollywood 賭場都還沒恢復營業, 房間窗口一片漆黑。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IMG_5736.JPG

在巴哈馬首都拿騷 Nassau多出來的一天裡, 意外走到這條繽紛的街道上。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