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86.JPG

前陣子去了一趟拉斯維加斯, 賭城才剛剛解鎖不久, 照片中的 Paris 賭場和 Planet Hollywood 賭場都還沒恢復營業, 房間窗口一片漆黑。

IMG_8914.JPG

賭城大道 Strip 上的交通好順暢, 平時總是塞成一團, 不管幾點鐘都一樣。

IMG_8893.JPG

Bellagio 賭場前有名的音樂噴泉每三十分鐘準時演出, 只是旁邊讚嘆的觀眾稀稀落落。

IMG_8880.JPG

Bellagio 的大廳絢麗依舊, 天花板上的玻璃藝術大師 Chihuly 作品吸引著目光。

IMG_8881.JPG

一些遊客正排隊等著客房 check-in, 只有一半戴口罩。

IMG_1887.JPG

Bellagio 大廳盡頭的花園美麗如昔。阿甘有戴口罩喔, 只在拍獨照的時候拿下來幾秒鐘。

IMG_1884.JPG

Bellagio 花園一年到頭都有主題, 這次走東洋風, 有姬路城和 Hello Kitty, 哈日族一定很羨慕吧~

IMG_8870.JPG

一旁優雅的餐廳空空蕩蕩, 因為沒有開放。當時各賭場內的餐廳恢復營業的比例大約一半而已, 而且僅限於單點餐廳, 包肥餐廳全都無法營業。對很多愛吃的遊客來說, 包肥是賭場的靈魂啊啊啊.........

IMG_8933.JPG

隔壁的凱撒皇宮賭場, 擺了一個好大的洗手檯。

IMG_8898.JPG

逛來另一間賭場 Cosmopolitan, 約十年前開幕。

IMG_8912.JPG

賭客還不少

IMG_8900.JPG

拉斯維加斯是個幾乎完全靠觀光業維生的城市, 將近三個月的封鎖對當地經濟傷害很大。

IMG_8913.JPG

那天晚上九點多還攝氏 36 度, 雖然沙漠的乾熱比濕熱容易忍受, 走起路來還是蠻不舒服。

IMG_9211.JPG

隔天來到高檔的 Encore 賭場

IMG_9153.JPG

個人覺得 Encore 和 Winn 是拉斯維加斯所有賭場裡最有質感的, 兩家外觀類似, 內部相通, 同一個老闆。

IMG_9167.JPG

精品店都沒開門

IMG_9171.JPG

想當然劇場也仍然大門深鎖。拉斯維加斯各大賭場的劇碼可是賣點之一, 可惜疫情爆發後全數取消演出。

IMG_9207.JPG

在富麗堂皇的環境中一擲千金

IMG_9161.JPG

連吃角子老虎都如此高科技了

IMG_9208.JPG

賭客極少, 冷冷清清。畢竟拉斯維加斯的正常客源來自全國和全球各地, 現在只能依靠附近居民和一些願意搭飛機的美國人。

IMG_9175.JPG

Winn 的陽傘酒吧 Parasol Down Bar

IMG_9196.JPG

忍不住坐下來喝一杯, 感受逼人貴氣。

IMG_9190.JPG

造景相當講究

IMG_9128.JPG

接著從高貴的 Encore/Winn 轉戰廉價 Circus Circus。

IMG_9126.JPG

Circus Circus 停車場的電梯讓人傻眼

IMG_9138.JPG

Circus Circus 的防疫措施竟然是最好的, 吃角子老虎機器之間有設檔板呢!

IMG_9130.JPG

跑來這種過氣老舊的賭場是有原因的, 猜想他們會想要拉攏賭客, 贏錢的機率或許比較高(純粹胡亂猜想而已, 千萬別當真)。

IMG_9145.JPG

沒想到真的贏了一點錢, 用五塊錢換來將近四十塊喔!

IMG_9146.JPG

看得出是哪一根手指嗎? 哈哈。

IMG_8844.JPG

五年後再訪拉斯維加斯是因為看到讓人動心的促銷價, 前幾年才大肆整修翻新的 Sahara 賭場酒店一晚才五十塊左右, 錯過太可惜。剛好人在南加州, 驅車前往拉斯維加斯非常方便。

改天再專文介紹 Sahara 的住宿體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斯維加斯 賭城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