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Make yourself at home

IMG_7194.JPG

美國知名的度假休閒勝地大家一定都聽過,像是佛州迪士尼,加州環球影城,大峽谷國家公園,賭城拉斯維加斯,紐奧法國區等等等。但是你聽過密蘇里州的布蘭森 Branson 嗎? 它也是美國知名的度假去處喔!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IMG_2464.JPG

整個南美洲最高大樓就是這一棟 Gran Torre Santiago, 位於智利首都聖地牙哥。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IMG_0910.JPG

前不久的餐廳週 Restaurant Week 活動中, 除了去吃寮國菜,還光顧了一家西班牙餐廳 Jaleo, 是由名廚 Jose Andrés 開設。Jaleo 原意是西班牙安達盧西亞地區的一種舞蹈。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IMG_3470.JPG

在南加州內陸荒蕪的沙漠裡, 要去哪兒呢?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IMG9004.JPG

這是哪裡? 是阿甘到美國住的第一個地方, 南伊利諾大學校園旁的一棟私人宿舍。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IMG_1248.JPG

週末跑去逛酒莊... OMG! 怎麼如此多人? 排隊才能進去? 前所未見的奇景。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IMG_5136.JPG

逛完斯德哥爾摩的古城區, 古城區南邊的南島區, 今天要走走古城北邊的區 Norrmalm。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IMG_8028.JPG

Harvey Mudd College 哈維穆德學院是一所四年制文理學院, 南加州克萊蒙學院聯盟 Claremont Colleges 的其中一所學院。聯盟中另一所知名學府 Pomona College 阿甘已經介紹過。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IMG_3975.JPG

美國雖大, 但是麥當勞在哪裡都一樣, 只會偶爾碰到極小的差異, 例如阿甘曾經介紹過的新英格蘭麥當勞龍蝦堡。不過, 當你來到夏威夷麥當勞, 會發現顯著不同。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IMG_0731.JPG

挪威輪太陽號在惡劣的天候中行駛著, 我們在哪裡呢?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