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Make yourself at home

IMG_6576.JPG

大雪兩三天後很多地方還在停班停課, 路上到處是雪, 交通不便, 生活秩序無法恢復。第四天決定出門走走, 趁白雪沒融化之前好好拍些照片。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DSCN0810.JPG

愛丁堡是蘇格蘭的首府和人口第二多的城市(僅次於格拉斯哥), 該市歷史悠久人文薈萃, 也有世界一流的高等教育。今天要來逛逛位於舊城區的愛丁堡大學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snowzilla.jpg

這次對美東影響巨大的降雪於星期五下午開始, 氣象圖可以看到範圍非常廣大, 東岸好多州嚴陣以待。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IMG_7459b.JPG

有看過電影「阿甘正傳」的人應該都記得電影中, 阿甘曾經去捕蝦。這家阿甘蝦餐廳跟電影很有關係, 餐廳門口就是阿甘 Forrest Gump 經常等公車的地方。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blog DSCN1733.jpg

離開了住一晚的飯店, 從 Kaupanger 繼續路程, 朝冰河方向前進。

blog DSCN1741.jpg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blog IMG_2377.jpg

博物館的主題和內容可以千奇百怪, 不一定要是藝術品或科學實驗。今天來美國首府華盛頓特區看看這座蠻有特色的「犯罪與懲罰博物館 National Museum of Crime & Punishment」。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blog IMG_0969.jpg

這是第一次在美國吃鼎泰豐, 這家美國分店在西雅圖的華盛頓大學校園附近。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blog DSCN2694.jpg

美國最大的城市是... 阿拉斯加的錫特加 Sitka! (面積最大) 之前已經帶大家逛過 Sitka 的市區, 今天來看看 Sitka 的另一熱門景點!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blog IMG_6566.jpg

德州農工大學系統 Texas A&M University System 是一個由十一所大學組成的公立大學系統, 其中學生人數第二多的是這所 Texas A&M University-Commerce。  Commerce 康莫斯市位於德州東北部。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blog IMG_4599.jpg

地中海上七天的生活是如何呢? 從一上船就狀況連連... 原本預計下午五時從威尼斯出發, 結果遇到超大風雨,風速大到威尼斯封港, 禁止各級船隻進出, 我們只好耐心等待, 等到上床睡覺都還沒離港。一直到凌晨五點左右終於離開威尼斯, 比預計出發時間晚了十二個小時。為了趕上行程, 第二天的目的地克羅埃西亞 Dubrovnik 直接取消不去了, 超級失望, 卻又無可奈何。 上圖是第二天航行中的情況, 甲板上又濕又冷, 風還是很大, 感覺非常顛簸。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