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Make yourself at home

blog IMG_2867.jpg

美國有不少知名的音樂學府, 唯一能讓多數人輕鬆講出來的絕對是朱利亞學院 The Juilliard School, 這也證明了朱利亞學院的地位與知名度。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IMG_5589.JPG

加勒比海有個很迷你的法屬島嶼聖巴斯 St Barths。 阿甘以前當學生的時候地理一向很不錯,自認為地理是強項, 卻沒聽過聖巴斯這地方, 親自前往瞧一瞧更是從來沒想過。聖巴斯有多迷你呢? 它只有22.1平方公里, 但是島上有好幾座絕美海灘, 像是這一座讓人驚豔的貝殼灘。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IMG_7602.JPG

Puerto Rico 波多黎各這個地方很難形容, 它在加勒比海, 居民都說西班牙語, 但是英語也是官方語言, 而波多黎各曾被西班牙統治四百多年, 現在卻是美國的屬地..... 要了解波多黎各特殊的身世, 來這座大碉堡找答案再合適不過。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blog DSCN0601.jpg

北美最大的高山湖就是位於美西加州和內華達州之間的太皓湖 Lake Tahoe。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blog DSCN1306.jpg

來到芬蘭首府赫爾辛基, 大家一定會注意到這棟聳立在市中心的教堂建築。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瘋狂英語教室-美國人這樣說
LESSON 125 第一百二十五課

Resting Bitch Face

rbf1.jpg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IMG_7710.JPG

冬天有了白雪的裝飾, 大地看起來有番不同的面貌, 從飛機上面看尤其清楚。這是去年冬天從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起飛往東。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IMG_3447.JPG

佛羅里達州奧蘭多以迪士尼和環球影城等大型樂園聞名, 因此飯店與旅館特多。飯店也常常是大型會議舉辦的地點, 來奧蘭多開會絕對是中獎般的興奮!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DSCN2267.JPG

美國最大的博物館是哪一座呢? 就是位於紐約市的大都會博物館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當地人都以 the Met 來簡稱之。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blog IMG_1117.jpg

在巴黎住的公寓外面巷口就有一家早餐店。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