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47.JPG

我們旅行時通常下榻連鎖旅館, 像是希爾頓和 IHG 旗下的分店。這次突發奇想, 在亞利桑那州 Flagstaff 一間印地安人經營的飯店住了一晚。

IMG_4538.JPG

一進門來到挑高的大門, 蠻大器的。

IMG_4539.JPG

原本想說 check-in 完來大廳這間牛排館吃晚餐, 沒想到九點鐘就關門了。

IMG_4541.JPG

大廳一邊是賭場入口。

IMG_4537.JPG

原住民保留區都有自己的法律, 不受美國政府規範, 所以很多賭場經常開在保留區, 大賺特賺還不用繳稅給山姆大叔。

IMG_4546.JPG

這家飯店全名是 Twin Arrows Navajo Casino Resort 雙箭納瓦荷賭場渡假飯店。納瓦荷是這一個原住民族的名稱。

IMG_4540.JPG

去房間

IMG_4535.JPG

房間很大, 中規中矩。床蠻舒服的。

IMG_4536.JPG

浴室也很大。冷冷的天淋浴間沖澡超享受。

IMG_4543.JPG

既然飯店附近一片荒涼, 第二天一早在飯店餐廳吃早餐。

IMG_4544.JPG

忘了替早餐拍照, 好像是燕麥粥吧。倒是有替這碗水果拍照, 超難吃的。

twin-arrows.jpg

聽說飯店有 spa 可以用, 但我們只住一晚, 第二天一早便退房趕路, 所以沒用到。後來在網路上看到 spa 照片, 還不如平日去的韓國澡堂, 所以不覺得錯過甚麼。以後還是住希爾頓就好。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