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17.JPG

Motto by Hilton 是希爾頓集團在 2018 年推出的新品牌, 目前的六個據點幾乎都在大城市的市中心, 特色是房型不大, 方便為主。設計感不走奢華, 強調休閒新潮風。

IMG_0744.JPG

位於賓州費城的 Motto by Hilton 原本是隸屬 Pod Hotels。阿甘住過他們旗下的 Pod 39 和 Pod 51, 都在紐約曼哈頓, 客房輕薄短小。Pod Hotels 在華府和費城的兩個據點紛紛在 2021 年賣給希爾頓, 變身 Motto。既然兩個品牌都是主打小房間, 可以無縫接軌。

IMG_0715.JPG

費城的 Hilton Motto 大門一進來是咖啡廳, 賣咖啡和糕點, 附有幾個桌位。

IMG_0716.JPG

咖啡廳再走進去才是 check-in 的旅館大廳。

IMG_0718.JPG

大廳

IMG_0801.JPG

大廳旁邊的附設餐廳。感覺是不是很悠閒呢?

IMG_0719.JPG

去看看房間吧!

IMG_0720.JPG

果然超級小

IMG_0723.JPG

門後面是浴室

IMG_0722.JPG

浴室當然不會大

IMG_0745.JPG

沒有衣櫃, 一進房間這個角落有幾個衣架讓你掛衣服。

IMG_0768.JPG

想打電腦的話, 好好利用角落的迷你辦公桌。但是人得坐在櫥櫃上, 感覺些許克難。

IMG_0724.JPG

樓頂有一個蠻寬闊的酒吧。不管旅館再小, 酒吧不能少, 因為美國人愛喝酒, 喝酒是重要的社交時間。

IMG_0797.JPG

健身中心

IMG_0800.JPG

健身中心內簡單的設備。已經比台灣很多旅館強很多。

IMG_0885.JPG

費城 Hilton by Motto 的外觀, 好細長的樓房。從大門口步行至費城市中心熱鬧的 Rittenhouse Square 只需四分鐘。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