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52.JPG

午餐時間到, 雅典街頭到處是餐廳, 不難找吃的。

IMG_1565.JPG

這家看起來還不錯, 還有個響亮的名稱: God's Restauarnt 眾神的餐廳! 讀過希臘神話的人應該很懂。

IMG_1563.JPG

餐廳內部不大, 裝潢典雅美麗。

IMG_1562.JPG

裡面卻是空無一人。

IMG_1561.JPG

因為外頭很舒服啊, 雖然稍有涼意, 但是乾燥的天氣加上陽光的加持, 就是想坐在外面。

IMG_1554.JPG

菜單印的很精美, 像是一本雜誌。圖片雖然沒有甚麼說明, 看的出來是家代代相傳的餐廳。

IMG_1557.JPG

我們點了簡單兩道菜: 左邊是肉丸+pita 餅+優格黃瓜醬。右邊是希臘沙拉, 裡面白色細長物體是 feta cheese (非達起司)。

IMG_1559.JPG

希臘菜屬地中海料理代表, 健康清淡, 味道也不差, 然而吃起來就是少了些甚麼。可能是調味不夠多變, 或是菜色缺乏變化, 總之不會讓人想常常吃。希臘人自己則喜歡的不得了, 滿街都是差不多菜單的餐廳, 異國料理極為罕見。住在雅典好兩年的美國友人深表同意, 他說希臘人對自己的料理太自豪了, 所以對異國風味興趣缺約。

IMG_9271.JPG

餐廳地點很方便, 旁邊就有地鐵站, 離觀光名勝也不遠。上圖步行三分鐘可到的衛城博物館。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