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95.JPG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Bakersfield 貝克斯菲爾加州州立大學 (簡稱 CSUB) 在 1965 年成立時叫做 Kern State College, 1968 年改名為 California State College Bakersfield, 成為加州州立大學系統的第二十所大學。1988 年再次改名為現在的校名。CSUB 目前有大約一萬一千名學生, 其中九千八百是大學部學生。

IMG_9494.JPG

根據 US News & World Report 的年度美國大學排名, CSUB 在區域型大學 (非研究型, 無博士班)分類中, 排名美西第 60 名。

IMG_9493.JPG

研究所排名 (US News & World Report): #163 社工, #166 公共事務

IMG_9498.JPG

圖書館

IMG_9514.JPG

圖書館旁邊的馬丁路德金恩雕像。

IMG_9496.JPG

人文社會學院大樓

IMG_9511.JPG

教育學院

IMG_9505.JPG

科學大樓

IMG_9508.JPG

另一棟科學大樓

IMG_9487.JPG

視覺藝術中心

IMG_9506.JPG

護理教育中心

IMG_9507.JPG

商業發展中心

IMG_9497.JPG

學生餐廳

IMG_9500.JPG

餐廳內部

IMG_9503.JPG

學生活動中心

IMG_9502.JPG

學生活動中心內部

IMG_9504.JPG

運動休閒中心

IMG_9488.JPG

Bakersfield 人口約四十萬, 加州第九大城。該城位於加州中央的 San Joaquin 谷地, 農業發達, 主要作物包括葡萄 柑橘 杏仁等等。CSUB 學生超過六成為西語裔。

csub.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推薦科系: 社工 公共事務

優點: 費用合理

缺點: 排名有進步空間

阿甘推薦指數: 67%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