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01.JPG

不是台灣那個演藝界宗教醜聞啦, 哈哈。是一年一度的 Georgetown Glow 裝置藝術展, 又在華府喬治城的一些街角出現, 顧名思義跟發光有關。首先看到三朵雲。

IMG_5098.JPG

每塊雲朵下面都有個盪鞦韆, 坐上盪鞦韆開始擺盪才會改變雲朵顏色, 沒人玩的時候是白色。

IMG_5100.JPG

作品名稱 The Cloud Swing (雲朵盪鞦韆), 由來自紐奧良的美籍藝術家創作, 想要帶給參觀者一種懷舊感覺。

IMG_1964.JPG

的確有懷舊到, 念小學的時候超愛玩盪鞦韆。一下課就去搶盪鞦韆!

IMG_5107.JPG

日本藝術家的作品 Butterfly Effect (蝴蝶效應), 很好理解吧?  旁邊還有好幾隻, 全都故障, 只有一隻在發光。

IMG_5096.JPG

巴西藝術家的作品 Light Falls (光瀑)。

IMG_1959.JPG

藝術家的用意是提醒我們水源對人類的寶貴。

IMG_5155.JPG

智利藝術家的作品 Picto Sender Machine (照片傳送器)。

IMG_5157.JPG

站在前面做動作, 會出現人影跟著做。藝術家試著將參與者帶回過去, 一個沒有高畫質高解析度的時代。

IMG_5111.JPG

來自德州的美國藝術家作品 All the Light You see (你看到的光)。

IMG_5110.JPG

上面寫著: 你看到的光都來自過去。藝術家想要表達的是, 任何事物都會在瞬間成為過往。

IMG_5115.JPG

後面就是波多馬克河

IMG_5119.JPG

同一邊河岸上是阿甘介紹過的甘迺迪表演藝術中心, 美國一等一的演出場地。

IMG_5114.JPG

對面是維吉尼亞州阿靈頓郡。

IMG_5102.JPG

附近一些跟展覽無關, 還未撤掉的聖誕裝飾。

IMG_5104.JPG

往年這時候冷到不想出門走路, 這一天難得回暖, 可以悠閒看燈。

IMG_5123.JPG

連溜冰場的冰都化成水。

IMG_5139.JPG

溜冰場另一頭有個玫瑰堆成的愛心。

IMG_5142.JPG

男女主角出現了!  在男主角安排下, 親友向女主角獻上玫瑰花, 祝她生日快樂。

IMG_5150.JPG

走上樓梯頂端的心型花圈裡, 男主角突然單腳下跪, 跟女主角求婚! 女主角驚喜地哭成淚人兒。(按這裡看影片)

IMG_5154.JPG

半年裡第二次在公眾場合撞見陌生人求婚, 阿甘未免太幸運啦! 沾沾喜氣挺棒~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