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57.JPG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San Bernardino 聖伯納第諾加州州立大學 (簡稱 CSUSB) 是加州州立大學系統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中 23 所大學的其中一所, 位於南加州的 San Bernardino 市。CSUSB 年紀不大, 成立於 1965 年, 目前有大約一萬九千名學生, 其中一萬六千五百是大學部學生。

IMG_4458.JPG

CSUSB 校園鄰近 San Bernardino Mountains (聖伯納第諾山脈), 南加州最高峰就在這條山脈中。

IMG_4467.JPG

CSUSB 沒有 PhD 學位, 以往都被 US News & World Report 歸類在美西地方型/教學型大學, 今年突然被放在全國性研究型大學, 讓人非常意外。最新的排名是研究型大學第 194 名。

研究所與學士後專業學院排名 (US News & World Report): 復健諮詢 #67, 公共事務 #114, 社工 #116

IMG_4460.JPG

生物科學大樓   

IMG_4461.JPG

自然科學學院

IMG_4463.JPG

物質科學系所

IMG_4465.JPG

美術館與視覺藝術中心

IMG_4468.JPG

全球創新中心

IMG_4466.JPG

社會科學與行為科學學院 

IMG_4469.JPG

教育學院

IMG_4470.JPG

圖書館

IMG_4471.JPG

San Bernardino 人口約 22 萬, 地處加州內陸, 位於洛杉磯東邊, 車程約一小時。

 

csusb.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推薦科系:復健諮詢

優點: 學費合理 科系眾多

缺點: 畢業率低, 缺乏頂尖科系

阿甘推薦指數: 73%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