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96.JPG

(Update: 2023 年更新)

Indiana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賓州印第安那大學 (簡稱 IUP) 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學。大家應該都聽過印第安那州, 但沒有聽過印第安那鎮。IUP 所在地不在印第安那州, 而是在賓州西部的印第安那鎮, 人口約一萬三千的小鎮。

IMG_9884.JPG

IUP 成立於 1875 年, 原本是一所師範學校, 叫做 Indiana Normal School。經過幾次更名, 1965 年有了今日的名稱。

IMG_9885.JPG

IUP 目前有九千三百名學生, 其中七千是大學部學生。

IMG_9883.JPG

根據 US News & World Report 的美國年度大學排名, IUP 在研究型大學中排名第 320。

IMG_9889.JPG

研究所排名 (US News & World Report): 犯罪學 #34, 語言治療 #146, 英語 #154, 教育 #174

IMG_9893.JPG

圖書館  

IMG_9881.JPG

商管與資訊科技學院

IMG_9891.JPG

藝術相關系所大樓

IMG_9892.JPG

音樂系所

IMG_9887.JPG

人文與社會科學學院大樓

IMG_9899.JPG

嶄新的人文與社科學院大樓 2016 年年初建成啟用。裡面跟外面一樣摩登美麗。

IMG_9903.JPG

造價三千萬美金

IMG_9900.JPG

新大樓裡容納七個科系, 課程包羅萬象, 包含亞洲研究, 拉美研究, 非洲研究, 酷兒研究, 性別研究, 永續研究等等。

IMG_9905.JPG

英語系在新大樓的五樓, 也是不少台灣學生在 IUP 就讀的科系。

IMG_9901.JPG

IUP 的英語博士班設有英語教學組 (專攻修辭與寫作), 台灣一些大專英語教授就是在 IUP 拿到該領域博士。

IMG_9904.JPG

人文與社會科學學院大樓的大教室

IMG_9898.JPG

大學博物館

IMG_9895.JPG

學生服務處

IMG_9897.JPG

招生事務處

IMG_9882.JPG

舊室內體育館, 現為籃球隊練習場地和體育相關辦公室所在地。

IMG_9879.JPG

2011 年啟用的新運動場館

IMG_9880.JPG

田徑場和美式足球場

IMG_9886.JPG

宿舍

IMG_9890.JPG

2023 年, IUP 被華爾街日報選為全美最佳派對學校。根據一項六萬多大學生參與的問卷調查, IUP 學生對於派對生活的滿意度最高。大概是因為這裡的學生很會玩很愛喝酒吧!

IMG_9911.JPG

IUP 距離舉世聞名的土撥鼠報春小鎮 Punxsutawney 只需大約 30 分鐘車程, 然而離大城市有段距離。最近的大城市為西南邊 89 公里處的匹茲堡。


 

IUP.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推薦科系: 犯罪學 英語教學

優點: 學費生活費便宜

缺點: 偏僻 知名度低 排名普通

阿甘推薦指數: 7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賓州印第安那大學 IUP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